守护神点出英格兰最大差距 笑谈他们对德国嫉妒又崇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13 新浪体育
守护神点出英格兰最大差距笑谈他们对德国嫉妒又崇拜

德国队“门前的裁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冠军杯决赛中被红牌罚下,但不可否认,莱曼在阿森纳队焕发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其优异的表现也为他同“狮子”卡恩的竞争中最终获得主力门将的位置。作为德国队门前的“法官”,尤其在德国队实力已显下降趋势的时候,莱曼更有理由挺身而出,来镇守德国军团的最后防线。

  6次单刀莱曼封住4个,总算逼平了日本。莱曼的表现已堪称优秀。英国媒体刻薄的
评价了德国队的表现,莱曼自然也收回了他从前的心愿。几个月前阿森纳在冠军杯中势如破竹冲入决赛,莱曼说:“在德国世界杯上我非常希望看到德国队能同英格兰队决赛碰面!”如今,面对冷嘲热讽,倔强的德国人势必反唇相讥。

  “英国人知道我们的厉害,他们崇拜我们!因为我们在大赛中总有出色的发挥,而他们却总是表现平平。英国人知道我们总能做到,尤其是在没人看好我们的情况下。”

  2001年在

慕尼黑的那场著名的5比1,获胜的是英格兰队,但德国却在随后的
世界杯
中一路冲进决赛,而96年欧洲杯德国队饱受伤病困扰,却仍然靠比埃尔霍夫的金球捧起了欧洲杯。尤其是90年的世界杯德国经过艰苦的战斗,点球淘汰了英格兰,为最终捧杯铺平了道路。而英格兰队缺席了94年的美国世界杯,98年止步16强,02年依然没有突破8强。

  尽管嘴上不依不饶,莱曼也很清楚德国队目前的困境。莱曼说:“我们现在有一些问题,可能是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全队都会积极的面对。在世界杯前我们要不断的努力提升战力。”而对于卡恩的问题,莱曼还是保持着一贯的官方口气:“我们的关系和大家想的不一样,我们是普通的竞争者,一起吃饭,一起聊天。”(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