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讥讽德国犹如破裤子 最佳莱曼出言为队友辩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50 新浪体育
媒体讥讽德国犹如破裤子最佳莱曼出言为队友辩解

“小猪”表现尚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德国队在主场热身赛中颇为尴尬地2-2逼平日本。德国媒体对德国队本场比赛表现的观点也不尽相同。德国电视一台网站一针见血地标明《高原直泰揭穿后防弱点》。《图片报》保持了一向苛刻的论调《施魏因施泰格、克洛泽破门,避免耻辱》和《除进球功臣外,德国队犹如一条破裤子》。

  在《图片报》赛后打分中,诺沃特纳和默特萨克都被打出了最差的5分,遭受同等恶
评的还有博罗夫斯基和波多尔斯基。多次化解对方单刀球的莱曼被打出2分评为德国队最佳,此外施奈德、克洛斯和施魏因施泰格获得的3分是全队中较高的分数。(德国媒体评分1分最佳5分最差)

  对于德国队的第一个失球,德国足球名宿内策尔在电视评论中认为诺沃特尼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并未将对方前锋控制在能力范围内。下半时被替换上场的诺沃特尼对自己的失误显得非常诚恳,“完全进入比赛,我确实需要一点时间。面对0比2落后的局面,身为后卫球员始终处于一种进退两难的境地。选择是压上进攻还是全力防守?遗憾的是,我犯了错误。我会在未来训练中付出更多的努力。”

  尽管莱曼把守的大门被2度攻破,但他比赛中不乏闪光之处。对于场上队友表现不稳定的问题,莱曼解释说,“整场比赛我们并没有始终保持住高速的比赛节奏,毕竟我们刚刚结束训练营的紧张备战。失球并非是后卫的全部责任。我希望也坚信,在未来的1周半时间后我们将变得更好。”

  德国足协执行主席茨旺奇格赛后表示,“我们今天其实可能收获5到6个进球。我本以为比赛会更加富有攻击性。不过,日本人也获得了5到6次单独面对莱曼的机会。我想,到揭幕战前,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完成。”

  德国足协主席弗费尔德泽将赞美之词毫无保留地送给了德国队今天的对手,“同这样一支

日本队比赛确实很艰难。他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而且比赛节奏很快。德国队值得称道的是,我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能够顽强扳平。是对比赛的态度和顽强的精神决定了一切。”

  (橙色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