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兴奋德国队良好进展 称打日本不让巴拉克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8:13 新浪体育
克林斯曼兴奋德国队良好进展称打日本不让巴拉克冒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本周将迎来自己的第二场热身赛,他们将面对亚洲冠军日本队,虽然核心前卫巴拉克已经复出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是克林斯曼表示,自己将不会冒险让巴拉克在这场比赛当中复出。

  巴拉克此前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了德国队7-0击败卢森堡的战役,这名刚刚从拜仁慕尼黑队自由转会到切尔西队的球星,将不但缺席和日本队的比赛,同样周五和哥伦比亚的比赛
可能同样会缺阵。

  克林斯曼表示,“我们不能再次冒险,巴拉克已经恢复了训练,让我们看看他的状态恢复的到底怎么样再作出决定”。

  效力于勒沃库森队的施奈德表示,7-0击败卢森堡证明了德国队的

竞争力,“人们都看到我们可以在他不在场的情况下仍踢出好球,但是一旦巴拉克在场,我们的确会强大很多”。

  此外,克林斯曼还表示,自己满意球队现在的备战情况和状态调整程度,“我们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目标,现在球队将带着乐观进入决定性阿阶段。我们的训练营非常成功,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想要做的”。

  对于和

日本队的比赛,克林斯曼认为意义很重要,“这是一次非常的检验我们实力的机会,同时将很好的验证我们现在的状态如何”。(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