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传出重大利好 巴拉克伤愈复出热身有望战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3:14 新浪体育
德国队传出重大利好巴拉克伤愈复出热身有望战日本

巴拉克可以不用如此焦急的等待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就在德国媒体为国家队队长何时能够伤愈担心的时候,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从德国队的训练基地传来了好消息。据透露,巴拉克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目前已经恢复正常训练,而在周二对阵日本队的热身赛上,德国队长也将随队参赛。

  巴拉克是上周四球队在日内瓦对阵一支业余球队时不慎扭伤脚踝,随后他也缺席了周六同卢森堡的热身赛,而在那场比赛中,德国队以7比0的悬殊比分获胜。

  随后,巴拉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自己的伤势已基本痊愈。德国队长表示,“我现在已经不会感觉到疼痛了。我想我完全可以打比赛。”

  在今天稍早的时候,主教练克林斯曼曾表示,在伤势未能痊愈前,不会冒险派巴拉克上场。不过,现在的情况似乎有所好转。而德国队的下场热身赛是在6月2日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对阵哥伦比亚,这也是

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不过,令人担忧的还有中后卫胡特膝盖的伤势目前仍不明朗,何时能够复出仍然是个疑问。而边后卫拉姆目前还正处于恢复期,克林斯曼也表示,他很可能没有时间同球队进行进一步的磨合。

  除了这些伤病的困扰,克林斯曼对世界杯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在撒丁岛以及瑞士的训练非常成功,球员们都很努力,我们的技战术以及适应能力都令我感到欣慰。“

  据悉,德国队将在周二离开位于瑞士的训练基地前往杜塞尔多夫备战,随后,将在6月5日前往世界杯的大本营-柏林。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