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软肋现形引嘘声一片 切尔西铁汉无缘主力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08 新浪体育
德国软肋现形引嘘声一片切尔西铁汉无缘主力几成定局

“胡特你在干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0,这样的比分击败卢森堡这样的鱼腩,克林斯曼并没有太多理由为自己上任后的最大比分胜利自满。相反本场比赛德国队两年来攻强守弱的怪圈依然存在,与克洛斯等人在前场痛快淋漓的表演相比,后防线的表现依然给人们心中打上问号,而来自切尔西的胡特此役之后距主力位置又远了几分。

  此役之前克林斯曼曾经对外公开表示自己已经敲定6名铁定主力,其中包括一名中后
卫,而根据媒体分析这位提前获得主力位置的后防大将几乎可以肯定是默特萨克。本场比赛克林斯曼将胡特与梅策尔德同时首发出场,某种意义上也是提供对比两人表现的机会。在对手为数不多的几次攻势中,两位中后卫的表现都难言稳健,而英超大汉胡特的表现尤其不理想

  胡特比赛中令人提心吊胆的一幕发生在上半时10分钟,一球领先的德国队前场被对手断球反击,卢森堡进攻队员左侧切入禁区起脚传中,选位明显有力的胡特在移动中忽然颇有搞笑色彩的滑倒在地,送给身旁前锋小禁区前摆腿射门的良机。所幸对手对此次意外的大礼有些准备不足,左脚转身射门并未吃准位置,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整个上半时在为数不多的防守便送给对手如此的机会,现场观众也不堪忍受似的将嘘声送给胡特。

  事实上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队中,胡特真正惹眼的还是他在前场的高空轰炸能力,穆里尼奥甚至屡屡将其推至锋线扮演奇兵。不过面对鱼腩对手,胡特并未获得助攻进攻的机会,上半时受伤之后,胡特被默特萨克换下,失去了用攻击力挽回颜面的机会。

  对于胡特而言,他竞争主力位置的最大劣势便是联赛出场时间,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代表切尔西仅仅首发出场7次,联赛出场总时间仅仅536分钟,这一时间不足队长特里的1/6。如果说2005年克林斯曼处于对新人的信任和心中的“英超情结”大胆启用胡特,那么如今面对在俱乐部中日渐势微的弟子,克林斯曼已几乎找不到重用胡特的理由,从本场比赛胡特的表现来看,无论伤情是否严重,6月9日揭幕战中他都笃定将出现在替补席上。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