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斯亮剑杀气冠全场 史上最佳评选竟力压克林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37 新浪体育
克洛斯亮剑杀气冠全场史上最佳评选竟力压克林斯曼

有一个帅气杀手横空出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结束的一场德国队与卢森堡队的热身赛中,德国队以7-0大胜对手,前锋克洛斯表现抢眼,不仅攻入两球,而且还有一次头球射门击中立柱,克洛斯这样出色的表现相信一定可以让一直为德国队攻击力疲软而担心的主教练克林斯曼大松一口气。

  在比赛中,克洛斯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场上的跑动和接应都很积极,成为
全场比赛最抢眼的明星人物。即使对于这样的热身赛,克洛斯也显示出了每球必争的斗志,甚至在一次对方门将掷手抛球时差一点机敏地将皮球断下,这位状态正佳的不来梅前锋将是德国世界杯上的最大希望。

  随着克洛斯状态的神勇,其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也日益提升,在今日由德国著名的ZDF电视台举行的“最佳德国足球运动员”评选中克洛斯竟然神奇般的名列第九,是现役德国国家队球员中排名仅次于巴拉克,其人气可想而知,凑巧的是,排在克洛斯后面的正是其国家队的主教练克林斯曼。素有金色轰炸机美誉的克林斯曼在出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之后,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开始逐渐下降,他灌输给德国国家队的攻击型打法被很多人认为并不适合德国队的风格,而且削弱了德国队的传统优势。另外,由于他长期旅居美国,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他在德国球迷心目中地位的降低。

  在这次评选中,曾经作为球员和教练两次代表德国队获得世界冠军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得到了最高票数,最终获得这一殊荣,而

世界杯总入球纪录保持者格尔德-穆勒和如今德国队灵魂人物巴拉克分列二、三位。

  排在第四位的是弗里茨-沃尔特,他是前西德队获得1954年世界杯冠军时的场上队长,也是德国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一个名誉上尉。排在第五位的是乌韦-席勒,这位前西德队的前锋曾将代表德国参加了1958,1962,1966和1970年的四届世界杯赛,也是目前除贝利之外唯一一位在四届世界杯上均有入球的球员。排在第六位的是君特-内策尔,他是德国技术型中场的杰出代表。

  中国球迷熟悉的马特乌斯在此次评选中位列第七,马特乌斯曾经代表德国国家队获得1990年世界杯的冠军,同时这位5次代表德国队出战世界杯的“五朝元老”也是目前世界杯出场场数纪录的保持者,他总共代表德国队在世界杯中出场25次,比第二名的马尔蒂尼多出2次。排在第八位的是德国足坛的传奇门将神赛普-迈尔。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女足强力前锋布力姬-普林茨排名11,这位德国女足有史以来最著名的前锋球员率领德国队获得了2003年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并个人包揽了金靴和进球两项大奖。前德国国家队的主教练沃勒尔和2002年世界杯亚军德国队主力门将卡恩分列第13和第14位。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