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伤势恶化缺席热身 克林斯曼称主力名单已定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3:09 新浪体育
巴拉克伤势恶化缺席热身克林斯曼称主力名单已定6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前天德国队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场核心巴拉克在比赛上半场中段就受伤下场,按照德国队队医当时的估计可能会缺席1-2天的训练。但是当天晚些时候日内瓦的医院的检查结果却表明巴拉克的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一些,但所幸韧带并没有受伤,巴拉克至少需要修养3-5天才能恢复训练,不仅将肯定缺席今晚德国与卢森堡队的热身赛,也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后面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

  从前两场的热身赛中可以看出,德国队并没有拿出全力,这也正如助理教练勒夫所言:“我们应该对结果感到满意。”但是接下来的三场热身赛对于德国队却至关重要,这周,德国队将与卢森堡,日本和哥伦比亚队进行三场比赛,这三场比赛都将在德国举行,克林斯曼深知这几场比赛对于世界杯的重要意义,“所有的球员都必须在场上竭尽全力,我们必须取胜,和世界杯一样,这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必须要让球迷满意。”今天距离世界杯开幕仅仅13天了,德国足协官员也很清楚这三场比赛的重要性,主席沃尔费德也表示:“球迷对我们的期待正在不断增加,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赢球,为世界杯铺路。”

  在距离

世界杯首场比赛2周前,克林斯曼却意外地向媒体透露了德国队首场比赛的5个主力位置人选,“我们的球队的框架已经成型,他们是莱曼,弗林斯,巴拉克,施耐德和克洛斯。”同样在中后卫位置上的一个主力人选实际上也已经确定,虽然克林斯曼并没有透露他的名字,但是已经再明显不过了,那就是默特萨克。

  另一个中后卫按照目前的情况应该是由梅策尔德来出任,这位多特蒙德的后卫队员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克林斯曼也这样评价梅策尔德在比赛中的发挥:“他现在的状态很好,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在后防线上他的影响力和与其他队员出色的配合表明他可以在我们的球队中充当一个重要的角色”。A-弗雷德里希将出现在德国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上,除此之外,弗林斯和施耐德在意外情况下也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德国队必将竭尽全力,“我们的队员必须努力,必须努力拿下比赛。”克林斯曼这样展望着下面的热身赛,同时,克林斯曼也将不会再像前两场比赛一样派上所有可以出场球员上场,克林斯曼表示:“我只会派上17名队员,而其他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的球员,将不会得到世界杯时的主力位置。”

  德国足协主席沃尔费德在当前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并未对德国国家队的世界杯之旅抱太大的希望:“如果德国队踢得还不错的话,进入四强我就很满意了,当然我希望克林斯曼的目标可以实现”。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