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盛赞克林斯曼 警告巴西绝不可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2:31 新浪体育
球王贝利盛赞克林斯曼警告巴西绝不可掉以轻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克林斯曼受到其恩师福格茨的批评仅仅两天之后,克林斯曼却听到了来自球王贝利的赞扬的声音,在日前接受德国ZDF电视台采访时,这位巴西队三届世界杯冠军成员高度赞扬了克林斯曼的执教能力,尤其是克林斯曼在其执教期间贯彻的一些新思路和新方法。

  “我曾经和克林斯曼交流过几次,也曾经和贝肯鲍尔谈论过他,也许很多人不太喜
欢他为德国足球带来的一些变化,甚至有人出来指责克林斯曼更具攻击性和活力的打法并不适合德国队的风格,但是我认为,他很出色的完成了他的工作,他给德国队带来了可喜的变化,同时也给德国队带来了更多的自信。”在参访中贝利这样评价这克林斯曼的教练工作。

  这位65岁的巴西球王在

世界杯期间将出任德国ZDF电视台的专家顾问,在谈到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前途时,贝利表示:“主场的优势对于德国队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但这同时也意味着巨大的责任,如果一个球队主场作战的话,对于一部分人而言,它就有义务必须要取得胜利,尽管事实并不是这么简单。因此,主场优势对于德国队而言也将是一个巨大的压力。”

  当问及巴西队是否有望在本届世界杯中卫冕时,这位1958,1962,1970年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答道:“当然,巴西队当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与此同时,贝利也要求他的后继者如罗纳尔迪尼奥和罗纳尔多等队员必须对其他的队伍引起足够的重视,“每次,当我们认为自己可以夺冠的时候,总是失败而归,因此这次巴西队绝不可以掉以轻心。”贝利这样警告着他的后辈们。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