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曼称世界杯用球将是挑战 强调东道主巨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0:35 新浪体育

  上周日才返回德国队设于日内瓦训练营的球队队主力门将延斯·莱曼近日表示“今年世界杯的用球将会对所有门将带来严峻挑战。”

  最近才取代拜仁门神卡恩做为德国队主力门将的莱曼表示“阿迪达斯设计的这款‘+团队之星’会给本届世界杯参赛各国守门员带来一次严峻的考验。它是一个为门将以外的球员以及球迷设计的足球。下雨的时候它对我们门将会更加不利,因为此时足球会变得非常光
滑,而飞行速度也会大大加快。而耐克足球相对来说更像是传统风格的皮球(英超用耐克球),阿迪达斯的足球感觉着更像是塑料制成的。总的来说,两种风格的足球在下坠时都会让门将在接球时很棘手。”

  同时,阿森纳门将还表示自己有雄心可以帮助德国队取得佳绩。36岁的莱曼相信德国作为东道主所营造的气氛对于球队会是极大的鼓励。“在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里踢球是一种乐趣,同时也是一种极大的动力,”莱曼表示,“大家都希望更多的参加像这样一些倍受关注的气氛下比赛。”

  此前跟随阿森纳征战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莱曼没有参加德国国家队在

意大利撒丁岛上的集训。上周日他才从伦敦赶到瑞士日内瓦与全队会合。目前德国队正在日内瓦积极备战
世界杯
。德国队将在本月27日与近邻卢森堡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30号还会在勒沃库森和日本队进行热身赛,6月2号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哥伦比亚队进行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德国队将在6月9号的揭幕战中迎战哥斯达黎加队,之后会和A组的其他的两个对手波兰队和厄瓜多尔队进行角逐。

  (中国德迷联盟 非著名

德甲球迷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