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赞巴西最有望捧杯 克林斯曼道出德国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2:19 新浪体育
巴拉克赞巴西最有望捧杯克林斯曼道出德国杀手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两个多星期后德国世界杯赛就将拉开大幕,究竟哪支球队将夺得这次世界杯的冠军呢,日前,德国N24电视台就此问题采访了巴拉克,卢西奥以及德国队的主教练克林斯曼。

  巴拉克目前正在瑞士的日内瓦参加德国队的集训,在被问及谁将获得本届杯赛的冠军时,巴拉克说:“毫无疑问是巴西,只有巴西队才可以击败他自己,他们的技术十分优秀
,攻击力十分强大,个人能力也很强,很少有球队可以抵挡住他们的攻势”。这位德国队的中场核心球员在上届世界杯上攻入了三粒关键进球,帮助德国队获得了最后的亚军,尽管司职中场,但巴拉克却向人们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在其参加的24场国家队比赛中巴拉克总共攻入15粒入球,成为德国国家队的首席射手。世界杯后,我们将在英超赛场上目睹这位日尔曼铁汉的风采。

  巴西队目前和德国队一样也正在瑞士进行着世界杯的备战,对于世界杯夺冠热门这一问题,巴西队后防中坚卢西奥认为:“我们在世界杯上会遇到一些强有力的竞争者,比如英格兰,阿根廷以及拥有主场优势的德国队,这些对手我们不可以小视。”这位目前效力于

德甲
拜仁慕尼黑
队的后防球员不仅防守出色,助攻能力也十分出众,在本赛季的
德甲联赛
中就上演过多次插入对方禁区射门得分的场面,相信在本届世界杯上,他也很有可能成为巴西队打开局面的一个奇兵。

  而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却认为,有更多的球队都有实力争夺冠军,“除了那些球队外,荷兰和意大利也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我们德国队有着自己的优势,除了主场优势外,我们在意志品质方面也很突出,我们具备一些在关键瞬间足以致胜的能力,这是其他球队所不具备的,这是德国队的一个优势。”克林斯曼在本次世界杯的备战中一直十分强调团队精神和意志品质的重要性,认为这是德国队与其他世界强队抗衡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在本届世界杯上这种日尔曼精神究竟能帮助这列年轻的日耳曼战车走到多远,还得在比赛中才能得到证明。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