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确定出征德国行程 中国队成高炉雄鸡最后练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2:08 新浪体育
法国队确定出征德国行程中国队成高炉雄鸡最后练兵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凌晨法国队将在圣埃蒂安和中国队进行出征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于高卢雄鸡来说,这场比赛将是检验本队阵容和状态的最后时刻。

  周一,法国队在克莱枫丹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之后将启程去阿诺弗雷,然后直接出发去德国。队员们在身体训练师罗伯尔-杜维内的指导下进行了大约两小时的热身练习及战术运用对抗练习。门将库佩随后回到电视台对他之前的错误离队发表讲话,他看上去依旧不
满但是却对自己犯的错误显得很平静。他说:“不管怎样,我依然很难保持冷静。但是我所有的队友都在帮助我。”

  替补门将朗德鲁周日评论了这件守门员之间罕见的事件。他谈到了巴特兹与库佩的关系,也谈到了自己作为第三守门员这一角色的责任。他要收集并传输尽可能多的信息,以便日后使之发挥更大作用。

  不论面对墨西哥还是丹麦,均能在中场有效防守的让-阿兰-布姆松两天前在蓝色军团结束第一次训练时发表讲话。他说他决心树立自己的新形象,要做好应付一切的准备。在法国队最近十三次比赛中,布姆松在其中的十一次进入了首发阵容,但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却丢掉了自己的位置。尽管如此,他仍表现出了良好的心态,并且表示要努力重获出场权。“如果我不能上场比赛,而我的球队仍可以做得很好,我会很高兴;但是如果我能为球队做些什么,那将再好不过了。”八天后(六月十三日)法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即对瑞士的比赛也许对他预示着好兆头。

  法国队23名队员在结束了两天半在家的休息后重新归队,并于周日下午在克莱枫丹体育场进行了训练。队员们进行了约七十分钟的体能训练,主要进行了分组练习、固有基本练习及战术对抗练习。另一场练习已经定于本周二下午五点半,即法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前夕,在古伊查德体育场举行。这场比赛是法国队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将于周三晚九点开始。主教练雷蒙-多梅内克将会在当日下午四点半提前举行新闻发布会。中法之战的第二天,法国队将于下午三点离开,下午六点抵达德国慕尼黑。

  经过

世界杯比赛前最后两天半的自由休整期,法国国家队队员已经重聚克莱枫丹。大多数队员的这两天半都是在家中休息度过的,但仍有部分人员需要处理一些个人事务,更有的竟需过境。比如特雷泽盖因涉嫌一起受贿案,被
意大利
司法部门召见。归队后,布姆松表示说他对五天后的开幕球赛并没感到太兴奋。“老实说,家人面对我们倒是显得更兴奋些;但是我们,估计要到德国后才会兴奋起来。我们现在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周四(法国队的出发日期)后,我会再做短暂休整。现在我们都急着出发,但是所有的事情都要有个过程。另外我们已经感觉到了2004年的欧洲杯比赛与这次是无法相提并论的。民众和媒体明显更加关注世界杯。它使世界为之兴奋。”

  法国队将会在六月七日在圣埃蒂安举行的中法友谊赛。八号,它将直接由这里飞往德国,准备五天后(六月十三日)在

斯图加特举行的与瑞士的比赛。(水晶橘子)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