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铁卫期待对阵中国队:法国若重用我必走的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9:15 新浪体育
法兰西铁卫期待对阵中国队:法国若重用我必走的更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正在克莱枫丹备战与中国队热身赛的法国球员们已经听到了球迷给他们的嘘声,但队中后卫、喀麦隆出生的布姆松却坚信法国队能在世界杯上取得成功。

  本周三,法国队将在圣埃迪安进行同中国队的热身赛,这也是他们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随后他们将启程前往德国,希望可以夺回上次世界杯在欧洲举办时的荣誉(1998年法国本土夺冠)。

  在此之前,法国已经先后在热身赛中赢了墨西哥和丹麦,但是在法国1比0小胜墨西哥的比赛中,却出现了不愉快的一幕。那场比赛恰逢为国效力整百场的齐达内和1998年冠军门将巴特斯以及多拉苏都遭到了法兰西大球场主场球迷的嘘声,对此布姆松充当了队友和球迷之间的“和事老”:“我们目前的训练情况不错,整个球队气氛也很好,尽管在法兰西大球场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是绝大多数的法国人还是站在我们身后支持我们的。”

  在谈到接下来的

世界杯时,布姆松信心十足:“我们还有最后两周的准备时间,两周之后的法国队将让外界看到我们自从与丹麦热身赛之后的进步,我们到6月13日与瑞士在
斯图加特
的世界杯首场比赛时将肯定做好准备。”布姆松不仅对于法国队信心十足,过去一个赛季在英超纽卡斯尔队并不如意的他对自己也非常自信,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并不是法国队的铁定主力。“我很高兴能参加与
中国队
的热身赛,虽然我为法国队效力的机会不多,但法国队有我肯定可以走得更远。”

  不过外界肯定不会太在意他,因为法国队的核心是齐达内。这将是齐达内最后一次世界杯,也是齐达内最后的正式足球比赛,本月23日年满34周岁的齐达内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世界杯后正式挂靴。对此,26岁的布姆松似乎并不很在意:“齐达内对于我们很重要,但是没有他,我们也一样。”

  最后这位不能确保自己能否上场的后卫对于自己的未来坚定地表示:“我们非常有信心,球队内部也很平静,从现在起到我们的首场比赛会变化很大,除非图拉姆和加拉配合和状态都很好。” (王玮)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