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训练营突爆争吵 库佩不满替补位置发难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1:28 新浪体育
法国训练营突爆争吵库佩不满替补位置发难主教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正在蒂内训练营进行训练的法国队内部突然爆发了一场争吵,而争吵的双方是两位守门员库佩和巴特斯。

  法国队蒂内的训练营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但围绕主力位置的竞争却是相当激烈的。主教练多梅内克此前将已经状态处于下滑趋势的巴特斯定为了主力门将,引起了里昂门将库佩的不满。法甲五冠王的主力门将在冠军联赛上的表现有目共睹,争吵终于在今天爆发
了。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说:“确实存在着一些问题。库佩有一些沮丧,他爆发了出来,这样的事情是正常的。”多梅内克承认,库佩确实在周三一度离开了法国队的营地,但随后他改变了主意,返回了球队的驻地。

  多梅内克说:“他最终决定回来了,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我们已经做了解释。问题最终得到了解决。”多梅内克同时重申:“每个人都需要明白,法国国家队的利益永远大于球员个人的利益。”多梅内克随后宣布,巴特斯仍然将作为主力门将参加与

墨西哥队的热身赛。

  虽然库佩最终回到了球队,也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但他和巴特斯二人自始至终没有说过一句话。

  但据一位内部人士说,库佩实际上是与多梅内克发生了争辩。在周二晚上登阿尔卑斯山的过程中,35岁的巴特斯以小腿疼痛为由没有成功登顶。34岁的库佩随即将对主教练的不满发泄了出来。(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