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为何弃用三个火枪手 切尔西铁卫跃升防线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3:33 新浪体育
法国主帅为何弃用三个火枪手切尔西铁卫跃升防线核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日以来,法国队继续在备战世界杯当中,该队计划的三场世界杯热身赛当中将会有和中国队的比赛。对于这次备战的任务,法国队主帅强调自己追求的是攻守平衡。

  法国队这次没有使用米库,久利和阿内尔卡这样的三大攻击名将,召进的是齐姆邦达等防守球员,对此多梅内克解释道,“我很理解那些落选球员的失望,但是我们现在需要
的是依靠最后23名球员的努力”。

  对于一些防守队员的选择,多梅内克认为,“这点非常重要,我召他们是为了更好的攻守平衡,我曾询问过非常著名阿手球队员科斯坦蒂尼,橄榄球明星拉伯特,他们都建议我,一支强大的球队名单不是堆砌所谓所有的最好的球员,而是追求一种攻守平衡。这23名球员都会发挥自己的相关作用”。

  对于几名遭受意甲丑闻的法国球员,特雷泽盖,图拉姆,维埃拉,多梅内克表示了自己的信任,“这是是一个快乐的小岛,这里可以和家人一起度日,可以集中精力准备比赛”。

  多梅内克还暗示,法国队的中后卫组合已基本确定,来自切尔西的加拉和尤文图斯的图拉姆将担任高卢雄鸡的后防铁闸。加拉虽然在切尔西经常被穆里尼奥用做左后卫,但是在国家队,他很可能压倒纽卡的博姆松担任主力。

  法国队后卫线不确定的因素来自门将,多梅内克表示,他和助理教练马蒂尼还没有决定是否让有轻伤的巴特斯出现在三场热身赛中,此外,多梅内克表示,自己对于另外一名门将库佩的状态“格外满意”。(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