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出征前不信宿命 指环王称将给西班牙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5:36 新浪体育
劳尔出征前不信宿命指环王称将给西班牙带来惊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大幕在4天后即将拉开。当地时间5日,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劳尔对路透社表示,西班牙队将在德国赢得幸运女神的青睐,给斗牛士的国度带来惊喜。

  2005年11月,在主场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劳尔受伤下场,直到今年2月中旬才复出。谈到这段经历,劳尔认为其实这对他的世界杯前景是大有裨益的。劳尔说:“3个月的离别让我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对世界杯有了充分的准备。对德国世界杯,我有充分的信心。

  

世界杯对于劳尔来说没有太多美好的回忆。1998年,20岁的劳尔首次代表西班牙队出征,虽然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劳尔打进了一粒精彩绝伦的凌空抽射,但西班牙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失3球,劳尔和老门将苏比萨雷塔一起提前告别了世界杯;2002年,劳尔在世界杯上打入3粒入球,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却因伤缺阵,最终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球队在点球决战中被东道主韩国队淘汰出四强。劳尔说:“以前我们总是想要轻松面对大赛,并以最好的状态出战,但幸运女神却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本届世界杯,从伤痛中恢复过来的劳尔终于和队友一起站在的通往德国的飞机前。然而他们的备战并不是想象中那样顺利。在首场热身赛被俄罗斯逼平之后,劳尔的球队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攻击,第二场与新科非洲冠军埃及队的比赛中,劳尔终于找回了状态,他的首开记录最终领导了球队的2-0完胜。劳尔说:“批评并不是第一次听到了,重要的是教练和队友给我的信心。教练知道我能做什么,并且知道我的出场对于球队是重要的。我知道我们不是冠军最大的热门,但即使是荷兰队也能给人们惊喜,我们为什么不能呢?”(马西莫)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