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点出劳尔进球率下降根源:离开皇马是唯一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22:15 新浪体育
恩师点出劳尔进球率下降根源:离开皇马是唯一出路

资料图:担任皇马主帅时的巴尔达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前皇马俱乐部的体育指导巴尔达诺对劳尔提出建议,称他应该离开皇马俱乐部,好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始一个新的阶段。

  巴尔达诺认为,28岁的劳尔在皇马承担了太多的责任,这影响了他的心理以及在场上的发挥,这是他进球率下降的原因。现在,巴尔达诺指出,劳尔要想重新找回以前的进球感觉,离开皇马是最好的途径。

  巴尔达诺说:“我认为劳尔应该离开皇马,而且在几年前早就应该离开。”

  “什么事情都有个极限,劳尔作为俱乐部的象征承担着压力和责任,他开始担心一些事情,比如某个队友在队里过得是不是愉快,比如某个青年队的球员是不是没有合适的地方住,太多的琐事牵扯了他的精力,现在这个重担已经超过了极限。”

  “这些事情影响了他的足球,也让他进球变得更难了。”

  也许劳尔该听听巴尔达诺的建议,当年正是巴尔达诺担任

皇马主教练时,给了劳尔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可以说是他的恩师。另外,巴尔达诺还是1986年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的成员和马拉多纳的队友,在86年的决赛中,他还攻入过西德队一个球。

  相关阅读:隐藏在马拉多纳身边的杀手 劳尔的引路人:巴尔达诺

  (马拉乔)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