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铁卫伤重告别世界杯 西班牙火线调整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8:42 新浪体育
切尔西铁卫伤重告别世界杯西班牙火线调整大名单

佩尼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西班牙足协在得到国际足联认证后决定用阿根廷裔左后卫佩尼亚取代伤重的德尔-奥尔诺。

  前天,西班牙国家队对德尔-奥尔诺进行复查后发现伤情远比想象的严重。队医博拉斯说:“德尔-奥尔诺起码还需要6到8天才能愈合伤口,而且即便伤口愈合了也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加入训练,至于上场时间,还要靠后。”西班牙足协在征求了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的
意见后,将德尔-奥尔诺的重伤证明寄往了国际足联,并要求用佩尼亚更换切尔西后卫。国际足联今天下发认证同意了西班牙队的请求,足协随即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目前,佩尼亚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度假。为了等待最终消息,他还推迟了原定的结婚计划。“我为德尔奥尔诺难过,但又为自己高兴,只要西班牙国家队的正式通知一来到,我就会在第一时间赶坐班机飞往西班牙。”佩尼亚说。

  佩尼亚1977年出生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出自圣洛伦佐青年队,但并没有得到进入一队的机会。之后佩尼亚转会到独立队,但同样没有得到教练的赏识,只能在一队和二队之间徘徊。他职业生涯的转折发生在2002-03赛季冬天,在这一年佩尼亚来到西班牙加盟了乙级球队维尔瓦队。2004-05赛季,佩尼亚加盟刚刚升入甲级的赫塔菲队,很快媒体和球迷就注意到了这个善于大力射门的左后卫。这个赛季中,佩尼亚为球队贡献了三个进球。其中包括对贝蒂斯时长达40米的远射,这个进球也被西班牙媒体选为了

西甲赛季十大进球之一。本赛季,佩尼亚继续爆发。截至第36轮,他已经攻入了11个球,这个数字也超过了前巴萨铁卫科曼保持了12年之久的西甲后卫进球最多纪录。他的进球多以大力抽射为主,由于球速很快加上角度刁钻,令对方球员防不胜防。对巴萨、西班牙人、马竞和阿拉维斯的比赛中,佩尼亚都有超级精彩的远射入网。

  连续两个赛季的优异表现,佩尼亚获得了很多大俱乐部的垂青。马德里竞技已经提前与他签署了转会协议。不仅如此,刚刚在4月份获得西班牙国籍的佩尼亚继上世纪90年阿根廷裔射手皮济之后成为又一名代表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阿根廷人。不久前,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时,佩尼亚也自信的说道:“我的世界杯之梦终于要实现,我渴望为西班牙参加世界杯。”

  点击查看>> 佩尼亚球星页

  (NAKA)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