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卫无缘世界杯引发争议 西班牙炮轰切尔西知情不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21:11 新浪体育
铁卫无缘世界杯引发争议西班牙炮轰切尔西知情不报

奥尔诺引发西班牙和切尔西之前论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指责切尔西没有及时向他们通报德尔-奥尔诺的伤势,这有可能让这位西班牙后卫的世界杯梦想破灭。

  这位切尔西球员的跟腱伤势复发,这有可能让他休息三周左右的时间。西班牙队已经向国际足联询问他们是否可以更换一名球员替代他的位置。

  “我们发现,在过去一个月里他一直在注射,以便参加比赛。而这可能加重了伤势。”媒体这样引用西班牙队医博拉斯周三所说的话.“切尔西没有告诉我们他的伤势。我的意思不是说他们试图掩盖事实...但因为他们没有跟我们说,我们才对此一无所知。"

  德尔-奥尔诺是在上周在训练中受到跟腱部位的这次损伤的。

  "这种伤势的恢复时间在8到10天,而且他在参加比赛前还要有10天的准备时间."博拉斯说。"他要休息20天,而现在国际足联应该决定他是否能出现在

世界杯中。"

  出生在阿根廷,但在四月底已经获得了西班牙国籍的后卫佩尼亚,本赛季已经在赫塔菲进了10粒进球,他也是俱乐部的最佳射手之一.他有可能顶替德尔-奥尔诺在国家队中的位置。

  这位29岁的球员之前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是很有争议的。当时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说他的西班牙国籍通过的太晚了,而如果他入选,那就对在

预选赛期间为国效力的其他人不公平。

  在落选国家队后,佩尼亚已经把自己的婚礼日期定在了6月20日.他说他已经准备抓住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我又有随西班牙出征世界杯的机会了,我非常高兴."佩尼亚对《阿斯报》说道。

  "虽然他们现在还没表态,但我就待在布依诺斯艾利斯。如果他们需要我,我就会去西班牙。如果国家队召唤我,我会登最早一班飞机赶过去。"

  "我未婚妻是第一个为此感到高兴的人,她一点也不担心(我们的婚礼)。"他补充道。"对任何一个球员来说,能参加世界杯都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高点。这是毫无疑问的。即使这意味着我需要改变自己的计划,那也太棒了。"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