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寻腰圈定西甲悍将 新目标竟是里克尔梅绝配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8:19 新浪体育
阿森纳寻腰圈定西甲悍将新目标竟是里克尔梅绝配搭档

《天空体育》截屏图:阿森纳的新目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成功留住亨利,买下经典前腰罗西基,阿森纳在赛季结束后收获颇丰。不过他们似乎没有罢手的意思,北京时间5月30日英国消息,《天空体育》曝料,枪手又盯上了比利亚雷亚尔后腰塞纳。

  消息首先从西班牙媒体传出,据称阿森纳和另一家英超俱乐部正在想方设法追求“潜水艇”中场核心塞纳。29岁的西班牙国脚出生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2002年加盟比利亚雷
亚尔后名声大涨。04-05赛季,他辅佐里克尔梅帮助比利亚雷亚尔获得西甲第三名,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冲进欧洲冠军杯。05-06赛季,球队以黑马姿态一路杀入半决赛,对阵阿森纳时也不落下风,只是里克尔梅在最后时刻罚丢点球,痛失将对手拖入延长期的机会。在欧洲赛场上,塞纳坐镇后腰发挥出色,小组赛两战曼联和8强战中淘汰国米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切国家队老帅阿拉贡内斯都看在眼里。在取得西班牙国籍后,塞纳的名字很快也进入了西班牙大名单。德国世界杯,塞纳有机会为斗牛士建功立业。

  眼光独到的温格看中这样一名极具实力的球星不算意外。

冠军杯半决赛上两次交手让教授有机会近距离观察塞纳,从报导中看,温格对塞纳十分满意。维埃拉、埃杜相继离开后,阿森纳只剩吉尔伯托一名防守型中场,19岁天才法布雷加斯偏重进攻,另一位小将弗拉米尼拼劲十足但尚显稚嫩,再加上后腰这个位置决定吉尔伯托会经常吃牌,因此在巴西国脚缺阵的时候,阿森纳中场存在缺陷。从这个意义上说,温格确实还需要补充一名实力不俗且经验丰富的新援。塞纳技术细腻,抢截动作不大但效果很好,而且在这个强调分球和组织的位置上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外他不算大牌球星,转会费方面对方不会开出天价,这些都是让温格满意的因素。

  一般来说,大部分面临续约和转会的球星都希望在

世界杯开赛前搞定个人前途归属,但塞纳不是。他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还剩一年,但球员却明确告诉俱乐部,世界杯后再谈新合同,这是一个讯号,或许塞纳心里正盘算着换个环境。阿森纳近期呈明显上升势头,留住亨利后未来前景更为光明,与吉尔伯托不存在语言障碍,还能参加下赛季冠军杯(比利亚雷亚尔没能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枪手的吸引力同样不低。(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