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临阵折大将 切尔西后卫伤重可能告别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2:47 新浪体育
西班牙临阵折大将切尔西后卫伤重可能告别世界杯

奥尔诺世界杯也成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从西班牙方面传来了不好消息,国家队左后卫德尔-奥尔诺在训练中不幸腿部受伤,这可能会影响到他正常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据悉,切尔西后卫是在周三训练时不慎受伤,在周四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扫描,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结果不是很理想,队医称有参加世界杯可能有些危险。

  西班牙队医在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扫描的结果不慎乐观,奥尔诺的小腿和跟腱之间有些小范围的撕裂。虽然,伤势很小,但这种伤很不容易恢复。原则上来说,直到下周一的时候,我们并不会进行复杂的医学处理,先看看恢复的情况。到那时,我们会再次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看看伤势的情况。”

  队医随后说道,“我是个现实主义者。我要说的是,我希望他能够赶上

世界杯,但我不能够100%的肯定。虽然受伤是和偶然的事情,但他很可能会影响到世界杯。”

  “对于伤势,我们只能先看看肌肉自己的恢复情况,”队医似乎看起来也很无奈,“当然,我们会精心的照顾他。”

  如果德尔-奥尔诺不能够参加世界杯,那么阿拉贡内斯可能用赫塔菲的佩尼亚或者拉科的卡普德维拉来代替切尔西后卫。不过,

皇马的右后卫萨尔加多目前已经恢复训练,这对于西班牙对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消息。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