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着手演练4-3-3战术 劳尔转型改打中场组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1:37 新浪体育
西班牙队着手演练4-3-3战术劳尔转型改打中场组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备战逐渐临近的时候,西班牙队开始了对新阵型的演练。近来,主帅阿拉贡内斯在演练着4-3-3阵型,其中一个主要的变化是劳尔出现在前卫线上。

  阿拉贡内斯今天重点是练习4-3-3战术,训练中劳尔出现在前卫线上,因涅斯塔和雷耶斯相继出现在左边锋位置上,中锋位置上是托雷斯和比利亚。

  从阿拉贡内斯的战术要求来看,他格外强调进攻的速度,通过快速的推进来创造出得分的良机。不过更重要的是,阿拉贡内斯强调本队一定要在丢球后快速反抢。

  在训练结束以前,阿拉贡内斯还专门找劳尔聊了一会天,他期待着自己的队长能更好的适应这次战术变化和新角色,同时这样交谈过的还有雷耶斯。

  对于西班牙队来说,小组赛中对手是

乌克兰,沙特和突尼斯,他们的实力都难以超越斗牛士兵团,因此看来阿拉贡内斯近来的战术演练是很有针对性的,根据对手的情况,希望以攻势压倒对手,并尽快以最小的代价赢得胜利和小组出线权。

  对于劳尔来说,出现在前卫线上也许是一个信号,看来他要和比利亚以及托雷斯争夺首发

中锋有相当的难度。

  劳尔本人还是对自己和球队都很有信心,“参加

世界杯的目的是赢得胜利”。而效力英超的后卫德尔-奥尔诺也认为,“在德国的世界杯上你们能看到一个更好的劳尔”。(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