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失意者却得欧冠霸主青睐 巴萨有意引进皇马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6:25 新浪体育
世界杯失意者却得欧冠霸主青睐巴萨有意引进皇马弃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无论西班牙媒体怎样的呼吁,无论西班牙人民怎样的渴望,坚持己见的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最终还是没有带上费尔南多-莫伦特斯。他宁肯甘冒风险只带走三名前锋,也不要西班牙最需要的中锋。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莫伦特斯在俱乐部利物浦的前程也黯淡无光。

  在这样的情况下,莫罗很有可能重回西甲,然而迎接他的将不再是熟悉的圣地亚哥
·伯纳乌球场。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家马德里的死对头巴塞罗那,将很有可能对莫伦特斯实施收购。作为西甲欧冠的双冠王,巴萨仍然需要补充锋线实力,尤其是在瑞典老将拉尔森离去之后,他们急需一名前锋与埃托奥进行搭档,或者做他的替补。

  莫伦特斯是悲情的。悲情到被挚爱的

皇家马德里扫地出门,如今回归也只能踏入仇敌的门槛。

  在2002-03赛季当时的

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佩雷斯引进了“外星人”罗纳尔多之后,他就一直试图将莫伦特斯卖出。不过由于球队内部以及皇马球迷的坚决反对,以及整个西班牙舆论的压力,佩雷斯的计划没有得到实现,但是莫伦特斯这位高效前锋的主力地位也从那时候起逐渐丧失。很明显,佩雷斯不愿继续“供养”这位在他眼中毫无经济价值的本土射手。他要逼迫他离开。2002年的欧洲超级杯冠军成为了莫伦特斯跟随皇马夺得的最后一个欧洲冠军。

  在西甲转会市场上,莫伦特斯的实力总是被低估。虽然

利物浦主教练拉法·贝尼特兹慧眼识英才将他招至麾下,但莫伦特斯水土不服的低迷状态也只能让贝帅敞开放其归国的转会大门。莫伦特斯是在2005年一月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前往利物浦效力的,他的现行合同还有两年期满,但是他渴望回归西甲已经是人尽皆知。

  这位1976年4月5日出生的射手曾经在三个西班牙俱乐部效力过(阿尔巴塞特、皇家萨拉戈萨以及皇马),在他出场的271场比赛中总共打进105个进球(平均每场0.38个),效率颇高。而在莫罗效力于“银河战舰”期间,他达到了个人足球生涯的巅峰时期。在伯纳乌度过的八个年头中,他与好友劳尔的锋线组合曾经横扫欧陆赛场,令无数门将扼腕神伤。

  (MANG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