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大曝杰拉德笑料 患神经强迫症1天洗手15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41 新浪体育
未婚妻大曝杰拉德笑料患神经强迫症1天洗手15次(图)

杰拉德版“金童玉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国脚、利物浦队的中场灵魂杰拉德已经跟随英格兰队一起踏上了征战德国世界杯的旅程,本周六英格兰队就将与第一个小组对手巴拉圭队展开较量,为了给杰拉德助威,英国一家电视台将于这两天播出一部有关杰拉德的纪录片。有趣的是,专题片里杰拉德不是在踢足球,而是在打棒球,而且专门有一个画面是杰拉德在亲自洗自己的棒球手套,而且表情相当专注,一看就象一个经常整理自己内务的新好男人。

  而杰拉德的未婚妻库兰也在专题片里大曝他的笑料,说他一天要洗15次手,因为与贝克汉姆一样患有神经强迫症,即一看到水就想洗手。库兰的曝料搞得杰拉德哭笑不得,他说:“我不是那么夸张,可能比小贝的症状要轻多了。”

  之前贝克汉姆曾说,他连家里

冰箱中的可乐饮料瓶也要摆得整整齐齐,否则的话他就会感到难受。23岁的库兰说:“杰拉德如果象小贝那样倒好了,还可以帮我做点家务活,但他只是喜欢洗自己的手,我一点儿也不开玩笑,他每天洗手的次数至少有15次。”

  也难怪库兰现在希望杰拉德多做一些家务,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家里的事情肯定少不了,而杰拉德接下来的一个月又不能回家了,有两个孩子围在身边,估计库兰前往德国为杰拉德助阵的机率也不大。不过,有库兰这样一个在英国球星太太圈里极少有新闻曝光的贤内助,相信杰拉德一定可以做到心无杂念只想着为英格兰队立功。(苗军)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