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绯闻女友借世界杯复出 旧事重提难忘一夜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2:35 新浪体育
小贝绯闻女友借世界杯复出旧事重提难忘一夜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年前曾经让贝克汉姆丢尽颜面的西班牙美女丽贝卡最近随着德国世界杯的即将揭幕又变得活跃起来了。当年自曝与小贝有过一夜情而且还披露了小贝和其他女人艳遇的丽贝卡不仅与一家荷兰电视台签约准备在世界杯期间担任主持人,专门采访参加世界杯的各国球星,而且她还在英国一档知名的真人秀节目中故意卖弄性感,以便在世界杯之前尽可能地提升自己的人气。

  在这档真人秀当中,丽贝卡与曾经传出和前英国王妃戴安娜有过私情的马术教练休伊特一起出镜,结果两人故意在镜头前亲亲我我,丽贝卡还身着特别紧身的衣服,当有评委批评她的着装过于曝露感觉象是妓女在卖弄色情时,丽贝卡竟然还理直气壮地还嘴说:“我当时还没有穿内衣裤呢。因为外衣太紧了,后背还露着,所以我不能再穿我的吊带内裤了,我想这样也许效果更好。”

  提及当年与小贝有过一腿的经历,丽贝卡不令不感到羞耻,而且还引以为荣。她甚至为此与英国知名女歌星莎朗-奥斯伯尼打起了嘴仗,称后者没有资格嘲讽她曾经勾引小贝这样的已婚男人。丽贝卡说:“我们两人都和已婚男人有过私情,至少我找的男人很帅!而奥斯伯尼找的男人却实在拿不出手。”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奥斯伯尼和小贝辣妹夫妇关系很不错,丽贝卡上述一席话说得奥斯伯尼哑口无言。丽贝卡还灵牙利齿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大家都是彼此彼此,我不觉得和贝克汉姆的一夜情有什么过错,到现在我仍然记得他当时的样子,能够与他一起度过消魂的夜晚是我的荣幸,不是每个女人都有这样的机会。地下情当然不是好事,但在那个时刻它就真实地发生了,至少和我睡过觉的那个男人英俊威猛而且不知迷倒了多少女人。我知道奥斯伯尼其实也对贝克汉姆很有意思,但她没有我运气好,所以只好吃不着葡萄在那里说说风凉话。”

  现在的丽贝卡在蛰伏了2年之后开始把这届

世界杯视作了自己东山再起的最佳机会,她还在日前成为英国一家电信公司的短信服务代言人,仅这一项合同的收入就有几十万英镑,再加上担任上述荷兰电视台世界杯节目的主持人,世界杯战火还未点燃,丽贝卡的腰包里就已经多了上百万英镑,看来,丽贝卡是想借贝克汉姆的名字再火一把达到名利双收的目标。也是,再过4年贝克汉姆估计早就退役了,小贝的追星族们估计也该转而崇拜其他绿茵偶像了,那时丽贝卡再想兴风作浪也难了。这个27岁的女人的确是看准了眼前的机会就不撒手了。

  (苗军)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