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称英格兰最想单挑巴西 如捧杯必动情哭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4:59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称英格兰最想单挑巴西如捧杯必动情哭泣

贝克汉姆瞄准巴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每支梦想夺取世界杯冠军的球队都不能忽视一个对手,巴西。在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看来,他的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报2002年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4年前的韩日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巴西2比1击败,贝克汉姆回忆道,当对方的里瓦尔多打进扳平的一球时,英格兰队的信心几乎被摧毁了。“在那场比赛中,当欧文破门时,我们的想法是,我们可以做到(淘汰巴西)。但当他们进球时,这种信心
被粉碎了。”

  “当半场的时候我们走进更衣室,比分是1比1,但看看更衣室里,却是一片死气沉沉,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在半场前进球,还因为当时的气候对我们来说很艰难。”

  不过贝克汉姆认为,现在的英格兰队已经具备了挑战巴西的决心,每个人都渴望与巴西队交锋。“巴西拥有的实力让人很难相信你能击败他们,但在这支英格兰队却不是这样。队里的每个人都想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较量一下,我们希望能在

世界杯的某个阶段遇到巴西。”

  贝克汉姆还透露,他所认识的巴西球员也很尊重英格兰的足球。在

皇马,他和罗纳尔多、卡洛斯等人是队友,他透露这些巴西人也很喜欢看英超。而且,他们也不想和英格兰这样的对手遭遇。“在一个赛季里,我和五个巴西人一起踢比赛,我相信巴西球员的技术是世界上最好的。当我有时候传球传大了,他们会说这是一脚典型的英国人的传球,当然这是玩笑,实际上他们非常尊重英格兰的比赛。”

  “在我们比赛之前,会坐在一起看一些英超的转播,他们看到了冲撞和飞铲,有些人看着我说,这有点让人担心,不过巴西人喜欢英超,他们很尊重英国足球。”

  贝克汉姆表示,目前的这支英格兰是他经历过的最好的一支,是10年来的最佳。“这是我们拥有过的最好阵容,这次也是我们的最佳机会,我在队里几乎有10年了,这是10年来的最佳,也是我见过的最有信心的球队。”

  当被问道如果作为队长捧起世界杯时,会不会激动的哭泣,贝克汉姆回答说:“毫无疑问会的,这么多年了,那么多的队长都为此哭了,而且我是个情绪化的人。”(丁林)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