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换一人变经典阵型 埃里克森:这个杀手不太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26 新浪体育
英格兰换一人变经典阵型埃里克森:这个杀手不太冷

克劳奇剑指世界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文状态平平,杰拉德穿上了颇具象征性的9号球衣,如果鲁尼不能及时康复,英格兰似乎已经准备好要用4-5-1阵型来出征世界杯。但一个“竹竿”般的大个儿凭借替补上场后出色的发挥,似乎又将英国最传统的4-4-2阵型找了回来。克劳奇的横空出世,丰富的不仅是球队的打法,更温暖了英格兰球迷的心。

  同匈牙利一战,克劳奇进球后埃里克森露出了久违的微笑。利物浦前锋虽然不是他
德国之行的第一选择,但他深知克劳奇作为角色球员所能起到的作用。埃里克森说:“皮特(克劳奇)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每次他为球队上场多多少少都能提供帮助。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这非常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他每场比赛都表现出勤奋努力的态度。他控球特别的好,冷静的处理球,无论在脚下还是在空中他都能镇住防守队员。”

  杰拉德在赛前说能踢教练布置的任何位置,但当他在更衣室看到自己的格子内挂的是9号

球衣的时候,他还是坦言自己倍感压力。

  对于杰拉德的新位置,克劳奇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的开局并不好,但我明白教练的意思,斯蒂夫(杰拉德)有了新位置,这变阵很不错,斯蒂夫在这个位置的表现是世界级的。很难说杰拉德最适合的位置是什么,因为他在任何位置的表演都异常出色。”

  6月10日,英格兰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

世界杯对手巴拉圭。克劳奇说:“我总是很现实,我知道如果麦克尔(欧文)和韦恩(鲁尼)都恢复的话,他们将会是首发。当然如果鲁尼有问题的话,我对上场也充满信心。”

  世界杯前克劳奇仍有机会再次证明自己,周6同牙买加的热身赛“高佬”还可以为自己添上分数。(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