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盛赞英格兰主力前卫:他有巴西人一样的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9:12 新浪体育
贝利盛赞英格兰主力前卫:他有巴西人一样的技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征途中,他们遭遇了主力前锋鲁尼受伤的困境,但是不要因此低估英格兰队的攻击力。巴西球王贝利指出,英格兰队的有一名球员的技术可以和巴西国脚相媲美,他就是来自切尔西的乔-科尔。

  巴西巨星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的杂志时表示,“乔-科尔时一名非常优秀的球星,他拥有巴西球员一般的巧妙技术”。

  不过贝利随机也指出,科尔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他得明白,什么时候需要稳健的控制节奏,什么时候该展现自己的攻击才华。

  “科尔需要学到,什么时候该展现技术,什么时候应该踢出简洁的比赛。如果在3-0或者4-0的时候,当然适合表演技巧。但是在0-0或者1-1的时候,这样做就不太合适”。

  “在我比赛的时候,当比赛是0-0的时候我们总是尽量的控制住球并开始转移”。

  贝利认为,乔-科尔可以从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小罗就很清楚什么时候该展现技巧,什么时候只需要简洁第一。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如此优异的原因”。

  贝利认为,科尔对于英格兰队在

世界杯上的前景是一名极其关键的人物,但是欧文的状态和鲁尼的伤病可能影响本队的前景。

  “英格兰队现在就有这样的问题,但是如果巴西队中小罗和罗纳尔多受伤的话,球队还有卡卡和阿德里亚诺,以及罗比尼奥。他们在几乎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优秀球员,这就是他们为什么能赢得世界杯的原因。(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