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辣妹炫耀驯夫四大秘箴 咬牙吞下小贝绯闻苦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2 新浪体育
辣妹炫耀驯夫四大秘箴咬牙吞下小贝绯闻苦果(图)

“栓牢万人迷有绝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从1999年嫁给当时还只是足坛新人的贝克汉姆以来,辣妹维多利亚亲手将小贝打造成了一个“万人迷”,眼见小贝的名气越来越大,身价越来越高,他们夫妻的品牌效应也如日中天,可俗话说的好,“男人有钱就变坏”,小贝在2004年性绯闻是一个接着一个,辣妹也算是体验到了婚姻中的酸甜苦辣。现在,32岁的辣妹在经历了老公出轨的痛苦之后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作为妻子如果想维系家庭就需要在适当的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许正是当时她对小贝性绯闻女友丽贝卡不屑一顾,站在小贝一边坚持声称丽贝卡是在故
意载脏小贝,所以才有了今天两人趋向稳定的家庭。

  于是,面对最近刚刚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将参加德国

世界杯的17岁新星沃尔科特的女友梅兰妮,辣妹也开始倚老卖老了,她似乎在故意向梅兰妮炫耀当球星太太7年来自己的亲身感受,辣妹对梅兰妮说,她有四条秘箴可以让梅兰妮轻松应对因为随着沃尔科特一夜成名带来的心理压力。

  辣妹日前特意花了15分钟的时间向17岁的梅兰妮“传经授道”,内容涉及如何着装、如何与娱乐记者打交道,以及如何不受花边新闻困扰等。事后,梅兰妮对朋友透露,辣妹太棒了,“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就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关爱我”。

  事实上,很多英格兰球星的女友在借光出名之后都会面临这样或那样的烦恼,英格兰金童鲁尼也曾传出过嫖妓的丑闻,他的未婚妻科琳这两年也是经受了不少磨炼,辣妹说,希望梅兰妮能够面对焦光灯坦然镇定,上述私房秘箴可以帮助她度过这个转折期。 下述就是辣妹向梅兰妮列出的四大秘箴:

  秘箴一:不要理会传闻,永远做你自己。

  辣妹在面对传言时能够镇定自若,这一点的确是很值得梅兰妮学习。2004年,辣妹一直否认小贝与丽贝卡有一腿,她和小贝一起说这样的传言是可笑的。其实,知情人表示,辣妹并非一点儿也不怀疑小贝,但为了这个家她咬牙也不能承认不信任小贝。另外一件事也很能代表辣妹的个性,2003年她在英国电视台上否认自己曾隆过胸,当时她说:“我的胸部完全是天生的,我除了指甲和头发有些人工雕琢的痕迹之外,其他部位都是天生如此。”但在2年后,在辣妹和小贝起诉保姆的官司文件中显示,辣妹的确是做过隆胸手术。

  秘箴二:享受当名人的感觉,永远是优雅的典范

  辣妹说,身为球星的太太或是女友,梅兰妮应该享受当名人的感觉,出门在外无论何时都要显得优雅有气质,哪怕只是逛逛街也不能胡乱穿件衣服就出门。穿衣打扮可是辣妹的专长,现在当上了服装设计师,辣妹更是如鱼得水,尽管已经生了三个儿子,她的身段和面容仍然是青春常在。尤其是在与小贝一起亮相时,辣妹更是刻意打扮得花枝招展,在外形上丝毫不输小贝。辣妹与很多知名品牌的设计师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珠宝商更是愿意将昂贵的饰品免费租给辣妹试戴,他们说辣妹就是最佳的广告代言人。

  秘箴三:不要生活在男方的阴影下,要有自己的事业

  辣妹告诉梅兰妮,不要因为沃尔科特是球星就想一辈子依靠他生活,相反,她应该有自己的事业。辣妹曾经是流行歌星,现在又涉足服装业,而且还写了自传。辣妹甚至和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交往甚密,后者一直在劝她进军影坛。拥有独立的事业让辣妹在小贝面前始终是腰杆挺得直直的。

  秘箴四:花钱不要过于大手大脚,与家人十分亲密

  虽说辣妹每次出门购物都是一掷千金,但她却说她花钱还是有计划的,这也是任何一个家庭主妇都必须做到的一件事,尽管她和小贝现在身价过亿。辣妹还说,她的父母妹妹是她最亲密的人,每当自己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就会找他们解忧。辣妹还告诉梅兰妮,结婚后一定要让沃尔科特也喜欢上岳父母一家,就如同小贝现在与辣妹的父母关系之近甚至超过了与他亲生父母一样。(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