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细评英格兰瑰宝 赞其足球之外有两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9:38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细评英格兰瑰宝赞其足球之外有两大优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与贝利同称球王,他对世界杯的预测总是牵动着球迷的心。而在他看来本届世界杯的大热门中,就有英格兰队。在英格兰队中,球王最看好谁呢?答案就是来自英超曼彻斯特联队的韦恩-鲁尼。

  1986年用上帝之手终结了英格兰队的马拉多纳,对英格兰足球历来印象不错。在数次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拉多纳都说,英格兰队踢的很绅士,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的那个进
球根本不可能出现(指连过英格兰5人那粒进球)。而对于自己的接班人,马拉多纳向来答案颇丰,小罗,梅西,都已经入了球王法眼。而鲁尼在球王眼中一点比他们也不差。

  “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一个人,鲁尼的风格都和我很像。他和我一样出身并不富裕,这些历练能够帮助他变得更坚强。也让他的气质更充满了征服。”

  鲁尼受伤的脚已经成为英格兰队最头疼的问题,对此老马也表示了相同的看法:“没有他英格兰队会陷入苦战,而如果他恢复的话,英格兰将很可能捧起那座奖杯。”

  马拉多纳个性十足,在踢球的时候,他张扬的个性将阿根廷草原般的豪放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谈到鲁尼的时候,人们总认为小家伙有些莽撞,在球场上容易上别人的圈套。但在马拉多纳看来,这恰恰是他另一个优势:“他的火爆脾气能够让他战胜一切,无坚不摧。”(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