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沐爱河照竟成摇钱树 埃里克森惨遭女友出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34 新浪体育
共沐爱河照竟成摇钱树埃里克森惨遭女友出卖(图)

这些浓情蜜意都是假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眼看还有十几天德国世界杯就将开战,正在专心致志带领英格兰队备战的埃里克森却听到了一个令他十分头疼的花边消息,他的意大利女友南希被曝曾故意向狗仔队透露两人之间谈情说爱的新闻线索,甚至还向记者索要报酬。

  英国媒体曝料说,南希靠这种技俩已经赚了不少钱。表面上看,南希是一个极度重视个人隐私的人,但实际上在利益的驱使下她一直过着双面人的生活。据称南希靠向摄影记
者披露她和埃里克森度假和约会以及就餐的线报已经拿到了至少4万英镑。

  有狗仔队员证实,南希为了确保她和埃里克森在一起的照片能够登报卖钱,私底下与不少记者都打过交道,简直是把埃里克森当成了摇钱树。

  2004年,在埃里克森与前英足总女秘书法瑞娅-阿拉姆的地下情被曝光之后,南希就开始主动联系一些摄影记者,告诉他们她可以提前透露埃里克森的一举一动。一个记者透露,47岁的南希这么做完全是出于妒忌,她不能忍受34岁的法瑞娅压她一头,在南希看来,为了能够把法瑞娅挤下花边新闻版的头条,她可以不惜代价不择手段。

  在吃到甜头之后,南希意识到这样做还可以捞到大笔的钱财,于是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另一个记者说:“南希告诉我,‘你来出售这些照片,但我得拿到一半的钱。’经常她会提出要求得到更多的钱,她对金钱的欲望很强烈,有时我感觉她简直是疯了,她会在电话里为了钱的事情对我尖叫不止。”

  上述记者说,南希表面上装得很是文静优雅,还总是指责英国媒体对她和埃里克森不停地跟踪,让她心烦意乱,但实际上南希自己却很喜欢成为媒体炒作的焦点人物。下述是一个记者披露的他与南希做过的7笔买卖埃里克森新闻的交易。

  交易1:2004年,南希飞回意大利避开埃里克森与法瑞娅的绯闻,一名记者在意南部一个海边正好拍到了南希身着比基尼的

性感照片,当南希想把记者赶走时,记者向南希展示了她的照片并夸奖她长得漂亮,南希立即喜形于色,并主动暗示,如果记者愿意掏一半的钱,她愿意出售这些照片。记者也很开心,因为这可是独家照片,给南希一点钱也不算什么。南希对记者说,这些照片可以让埃里克森看到她要比法瑞娅性感多了,南希还让记者与她的秘书讨论钱的事情。

  交易2:后来南希主动约一些记者到她入住的酒店房间参加私人派对,在那里记者拍到了很多可以登上头版的照片,包括南希穿着睡衣大跳热舞的照片。这些照片很快就登上了报纸,记者透露他给了南希一半的报酬,是27000英镑,钱是直接转给了南希的个人帐户。

  交易3:2004年9月,埃里克森和南希自从法瑞娅绯闻之后一直没有在一起亮相过,记者们都希望拍到他们出双入对的照片,记者说,“南希很清楚我们想要这样的照片,她在罗马给我打电话,说她和埃里克森当晚将回到伦敦并在一家意大利风味的餐馆一起吃饭。于是我也立即坐飞机到了伦敦,并拍下了他们在餐后并肩离开餐馆的照片。这张照片很快登了报,我也得到了不菲的报酬,但当我打电话告诉南希要给他5000英镑时,她却狮子大开口,说5000太少了。她为此还很生气,在电话里大声骂我,指责我小气还骗了她。一开始她说这个照片起码值75000英镑,后来又说我一定拿到了至少20万英镑的报酬,我怎么劝她安静下来她都不肯。此后有几个月她都不理我了。”

  交易4:2005年5月,南希又给记者打电话说愿意和好,记者也需要南希提供线报,于是两人又开始合作,南希这次透露她和埃里克森要一起去西西里岛度假,记者到那里之后,她总是提前告诉他她和埃里克森的行程安排。记者说:“当南希和埃里克森到一艘游轮上玩时,她提前将岸边最适合拍照的地点通知了我,并请我一定要拍到她和埃里克森在甲板上拥抱、接吻的照片。于是,我真的拍下了他们两人亲热的样子,这些照片很快见了报,我给了南希11000英镑。”

  交易5:在西西里岛,南希还向记者透露了埃里克森将在佛罗伦萨参加他女儿毕业典礼的消息。记者说:“南希希望我能够拍到他们在典礼上的照片,并说一定要把她拍得漂亮一点,但因为这些照片并不是特别吸引人,所以我并没有拿到额外的报酬。当我告诉南希不能分她钱时,她显得十分失望。”

  交易6:从西西里岛回来后,南希又同意身着英格兰队的

球衣供记者拍照,记者说:“这个主意让她十分兴奋,她对我说,‘你一定要把这些照片卖出去,它们一定值不少钱。”这些照片后来也上了报。

  交易7:南希请记者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派对,当晚南希打扮得有点过火,记者拍下的照片上南希看上去并不好看,但记者为了抢功还是将照片登了出来,结果惹恼了南希,她给记者打电话大骂,这段合作关系也就彻底划上了句号。

  上述记者说:“南希真的是一个十分贪财的女人,在这方面她似乎永远都没有满足的时候,我只是替埃里克森感到难过,他怎么和这样一个女人呆在一起。有一段时间埃里克森都有点神经质了,他一直怀疑有朋友在出卖他,因为无论他走到哪里,负面或是花边新闻都围绕着他,感觉就象是魔鬼附身一样。现在他知道了这个人竟然就是南希,我想他一定会一怒之下和南希分道扬镳。”

  有意思的是,当南希被问及她是否和记者有过什么暗箱操作的关系时,她用蹩脚的英语回答说,她从来没和任何记者有过私下交易,但后来又承认有时会要求记者请她吃顿饭什么的,但据上述没有透露姓名的记者证实,南希放下接受采访的电话之后就立即给他打了电话,还说以后都不希望再和他之间有什么纠葛。(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