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不满鲁尼执意征战世界杯 "杀鸡取卵"会伤害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7:12 新浪体育
弗格森不满鲁尼执意征战世界杯"杀鸡取卵"会伤害曼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如果硬顶着、坚决反对鲁尼去德国参加世界杯,无疑是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尽管他为此甚至炒掉了俱乐部队医,但也无济于事,鲁尼自己最想去这是谁也挡不住的。但弗格森最终放行鲁尼的同时,必须还要给鲁尼提提醒,千万不要犯傻。

  弗格森无疑是深知弟子的,尽管他从鲁尼受伤一开始就声明了谁要是在鲁尼还没有伤愈的条件下派遣鲁尼上场,他决不会同意的。他当初这样做并不仅仅是警告英格兰主帅埃
里克森不要“杀鸡取卵”,同时也是基于他对鲁尼的了解。因为弗格森知道只有20岁的鲁尼面对人生的第一次世界杯是多么地渴望,而弗格森知道鲁尼很可能会在这样的渴望心理下带伤上阵,犯“二杆子劲”。

  弗格森不得不给鲁尼提个醒:“我们不能只从医学观点上看,鲁尼他自己也应该知道如何照顾自己,他应该自己进行适当的休息,在适当的时候穿那个治疗脚骨骨折的整形鞋,特别是在训练的时候。”在上周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的家——贝金汉宫举办的英格兰队出征舞会上,鲁尼已经秀了一次自己的舞姿,贝克汉姆已经将此事披露出来,但鲁尼必须要在6月14日的第二次检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能否出场。

  意甲联赛

AC米兰队的头号射手舍甫琴科已经确定将为了自己孩子能说英语而离开意大利,他的孩子很可能会在他加盟切尔西后学一口地道的伦敦腔,而弗格森则不得不因此而为自己球队的命运担心,毕竟
曼联
已经三年没拿过英超冠军了,而鲁尼则是曼联能否夺冠的关键人物。老奸巨猾的弗格森希望年轻的鲁尼能够在这次
世界杯
上多学本事,少冒风险。

  弗格森必须还要说得委婉一点:“鲁尼显然能够从世界杯上得到经验和信心,这是不言而喻的。我们也祈祷和盼望他能建功但问题是他太年轻了,他现在还不懂得道理,也不惧怕疼痛。但这是很危险的,因为检查显示他的脚骨还没有完全愈合。”

  弗格森想要一个健康的鲁尼打下赛季是世人皆知的,但是对于直接揭露他心理的说法感到很愤怒,而更让他感到愤怒的是现在鲁尼第一次检查结论不好也算在他头上了。“从一开始我们的队医就已经说过鲁尼距离恢复训练还需要6周时间。”弗格森的言外之意是外界一度传说鲁尼能够提前复出,但事实上还是当初的判断,鲁尼不能提前复出并不是任何人的错啊!

  针对市井流传的弗格森阻挠鲁尼去德国已经影响了他跟埃里克森的关系。埃里克森自己站出来为老爵爷辩护说:“在鲁尼受伤之后我就和弗格森通过电话,讨论过这件事,从那时起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没有变化。偶尔我也会跟鲁尼通电话,我们的队医也会跟曼联的队医和理疗师通电话,可以说英格兰队和曼联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鲁尼的那个伤脚。(王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