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世界杯希望悬于一线 弗格森为爱将设定日程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3:30 新浪体育
鲁尼世界杯希望悬于一线弗格森为爱将设定日程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鲁尼的检查结果已经公布,英格兰人需要更长时间的等待。虽然鲁尼还需要在6月14日接受复查,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说如果那次的检查结果依然不尽人意,鲁尼将“不可能”在世界杯期间有任何表演。

  但尽管如此,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宣布,鲁尼仍将在6月5日随球队飞赴德国参加世界杯。埃里克森的决定是在同弗格森做了一番电话长谈之后做出的,尽管英格兰队希望
将鲁尼的“监护权”转移给自己,但曼联的主帅却始终不能确定鲁尼能否在世界杯期间接触皮球。

  弗格森对

曼联电视台说:“下一次的检查是具有关键意义的,希望在6月14日之前鲁尼能痊愈,否则他将不可能(在世界杯上登场)。我们已经想他保证将尽全力使他早日康复,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但显然还需要一个过程,他需要彻底的康复。”由于在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鲁尼没有做任何训练,因此他在世界杯期间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根据医师的康复计划,鲁尼在下周可以进行慢跑,而6月5日开始他可以做一些折返跑练习。

  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最担心的就是英格兰队的队医会过于着急。6月15日是鲁尼的复查结果公布的日期,而在那天英格兰队将进行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之后如果检查结果比较理想的话,鲁尼可以接受一些适度的有球训练,而那将意味着他复出的最早时间会在6月20日同瑞典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而一旦英格兰队不能确立在小组中的位置的话,最担惊受怕的人就应该是弗格森了。

  弗格森表示,现在,没有比看到一个健康的鲁尼更令他高兴的事情了。同时,他反驳了一些“他不愿让鲁

尼康复”的观点。弗格森说:“曼联不想让鲁尼踢世界杯的说法是绝对可笑的。他从世界杯上获得的经验和信心上的收益将是显而易见的。”而弗格森同时暗示,如果鲁尼及时复出,那么最大的获益人将是即将离职的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

  根据现在的形势,鲁尼可以正式在世界杯上发挥应该是6月24或25日的16进8淘汰赛。更加保险的比赛是在四分之一决赛,而那将是鲁尼在斯坦福桥受伤9周之后。对此,下定决心将鲁尼带到世界杯的埃里克森说:“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一直期待着他加入球队的一刻,他将与全队一起飞赴德国的事实让整个球队都非常振奋。我和曼联方面做了积极的商谈,我们感谢他们对鲁尼以及球队的支持,我们希望第二次检查的结果能取得更大的进展,同时鲁尼也能在世界杯上找到自己的位置。”(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