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复活支援英格兰B计划 17岁天才首演闪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8:56 新浪体育
欧文复活支援英格兰B计划17岁天才首演闪亮(图)

“小老虎”下山(沃尔科特昵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鲁尼伤势未见好转的消息才刚刚传来,英格兰今晚就在雷丁1比2不敌弱旅白俄罗斯。但锋线上能让埃里克森感到安慰的是欧文伤愈复出了,而小将沃尔科特也表现不凡。鲁尼4周前在斯坦福德桥受伤,这让75场国家队比赛进35球的欧文再次成为全英的期待。这是他5个月以来首次首发亮相,或许其后对阵匈牙利和牙买加的比赛将给他更好的机会,因为他身后不再将是替补阵容。

  唯一的恐怕在于26岁的欧文能否及时回到巅峰状态,能够在法兰克福首战对阵巴拉圭时率领锋线开花?又或者是连续的黯淡之后淡出主力阵容?能否重演1998年法国世界杯对阵阿根廷时的惊世进球?看看欧文在健身房中的勤勉,并且花费了冗长乏味的时间来练习脚踏车和长跑。被(媒体)激怒的欧文试图决心带着状态进入世界杯。

  甚至连纽卡斯尔主帅罗德尔都在怀疑欧文能否在国家队中攻入更多进球,但博比-查尔顿、吉米-格雷夫斯和莱因克尔都相信“10号”能在这个夏天扮演好主角。欧文几乎在第5分钟攻入自去年12月17日以来的首粒入球,卡里克直传禁区左侧,欧文反越位成功后小脚度射门被白俄罗斯门将用脚挡出底线。尽管杰纳斯的进球来自于欧文越位情况下的助攻,但欧文这1个小时的表现无疑证明自己的身体状态OK!

  第62分钟,沃尔科特替补出场,场外球迷的欢呼声说明了人们对他的期待。像“迪奥,我的英格兰英雄!”这样的标语牌不在少数。第65分钟,沃尔科特利用速度摆脱1名球员,随后硬是从两名后卫之间突破造成队长舒坦尼克犯规,后者也拿到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78分钟,沃尔科特25码处劲射被没收。第86分钟,哈格里维斯右路传中,沃尔科特从对方后卫身后跳出挡下皮球,但迪福也在跑动线路上并且处于越位位置。

  埃里克森赛后评价说:“他只有17岁,我只关心他会不会紧张,能否适应这种大场面,他用行动告诉我可以。要知道如果他踢得不好,所有人都会指责他,好在他干得不错。”尽管沃尔科特只是偶尔闪烁光芒,尽管这场比赛他未能用进球改写耻辱的比赛结果,但今晚的30分钟表明,这位没有英超经验的17岁小将没有怯场,他的成功出现和欧文的复活给鲁尼受伤后的锋线带来更多希望。8年前,欧文在

世界杯赛场一战成名,如今会否又是新旧的更迭。(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