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众星解析英格兰17岁国脚:他能复制欧文98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09 新浪体育
阿森纳众星解析英格兰17岁国脚:他能复制欧文98奇迹

年少不知愁滋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埃里克森一向出招稳健,但此次世界杯一口气招入列农,唐宁和沃尔科特还是让人大跌眼镜儿。尤其是阿森纳17岁小将沃尔科特的入选,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埃里克森说过,沃尔科特是个天才。是不是天才,也许阿森纳的队友们更清楚。

  球队中场大将赫莱布说:“沃尔科特能在今夏的英格兰队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就像欧文在1998年一样。”欧文在98年对阿根廷之战一球成名,随即成为世界上最热门的射手
。赫莱布接着说:“那时的欧文,也只不过是个毛头小伙子。”

  “事实上阿森纳在买入他之前已经做了充分的考察。温格教练可不会头脑一热就签下谁。他虽然非常年轻,但他的速度和技术让我吃惊,他确实是一名有才能的球员。”

  球队的另一位老大哥,中后卫坎贝尔也持同样的观点:“他速度很快,思维敏捷,对抗任何人都不处下风。而且他很年轻,在国家队基本上大家都大他6,7岁。对他来说,这也是一种经验。只要他脚踏实地,就一点问题都没有。”

  队友给予了沃尔科特很高的评价,在埃里克森公布的对阵白俄罗斯队的热身赛名单中,列农和唐宁都排进了首发。埃里克森也许诺沃尔科特将会替补登场。是金子在哪都发光,沃尔科特的光芒有多耀眼,我们拭目以待。(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