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7岁神秘天才自我揭密:最像亨利 三处优势俩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09 新浪体育
英17岁神秘天才自我揭密:最像亨利三处优势俩缺点

鲁尼二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沃尔科特是谁?这个疑问从今年的冬季转会时,就有人在问。1月份,阿森纳花费了500万英镑将他从南安普敦买进,根据出场次数,这笔费用可能上升到1200万。2月份,他已经被列入了阿森纳的冠军杯大名单,在同皇马的比赛中坐上了替补席。5月25日,他被埃里克森钦点进入英格兰队,即将登上德国世界杯赛场。过去这短短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对这名17岁的新星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从一名英冠球队的替补,到英超豪门阿森纳的一员,如今又将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如此崛起只能用奇迹来形容。那么沃尔科特此人究竟是谁
?何种魔力让所有看过他踢球的主帅难以割舍?听听这名超新星自己的评述。

  —关于昵称

  —伍兹成名后有些朋友开始叫我“老虎”,他们说我跟

高尔夫巨星长得很像,不过我认为我跟伍兹之间唯一的相似之处就是这张脸。

  —红军拥趸

  —我从小就是

利物浦球迷,因为我爸爸是,所以我也是。我没能亲眼目睹红军的黄金时期,但是我喜欢看那些天才们的表演,比如欧文、罗比-福勒和麦克马拉曼。当利物浦赢得欧洲冠军杯的时候,我简直乐疯了,大吼大叫,说不定整个村子都被我吵醒了。

  —我的“足球招牌”

  —球感、意识和速度。在学校念书的时候,我包揽100米和200米冠军,百米打破校纪录,时间是11秒5。波克夏地区所有学校中我的成绩在同龄人里面排在前两位,(田径?)不,我的理想始终是足球。

  —我的缺点

  —左脚。当职业生涯达到新的高度时,左右脚都能踢球非常重要,所以这是我努力的目标。此外我还需要在比赛中多动脑子。

  —自比亨利

  —我还不能和世界上那些顶级前锋相提并论,不过我想自己的球风跟亨利相似。我也喜欢扯边和用速度突破对手。

  —我的处子秀

  —职业生涯处子秀是赛季早些时候对阵狼队。我替补K-琼斯出场,当时或许是我这辈子最尴尬的时刻,因为我竟然忘了穿比赛

球衣!幸好球队的工作人员及时提醒了我。不过到了赛场上我就放开了,制造了几次机会。

  —苦涩失利

  —上赛季青年足总杯决赛上输给伊普斯维奇。最后决赛前我们赢了16场,可惜到了最关键的时候输了。

  —最难对付的对手(到目前为止)

  —查尔顿队左边后卫斯派克。我们在预备队中交过手,他踢得非常出色。

  —忠告

  —第一次代表一线队出场的时候(效力于南安普敦),雷德克纳普对我说:把你最棒的东西展现出来,我就是因为这个选你入队。从那之后,我在场上只是展现自己“最原始”的才能,在这个过程中自信心也提高了。

  —女人

  —除了我女朋友之外,我喜欢安吉丽亚-侏莉。

  —最爱的电影

  —《史密斯夫妇》,原因同上。

  —如果不踢球……

  —田径选手。总有一项东西是你擅长的,我认为自己(跑得)很快,或许会把所有精力都释放到跑道上。

  —五个词形容自己

  —速度快、技术好、意志坚定、爱家、英俊!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