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一代人的使命 带着必胜信念享受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6:30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一代人的使命带着必胜信念享受世界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3日,英格兰队集体参观了正在施工中的新温布利大球场。在对新球场大加赞赏的同时,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对本队的世界杯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贝克汉姆说:“我们的年轻球员有非凡的天才,加里-内维尔说的没错,如果这次拿不到世界杯,以后就没机会了,这是我们这一代球员的使命。我认为我们应该相信我们会赢得每一场比赛,这正是我们的伟大之处。我们会带着这样的信念去享受比赛。”

  已经年过而立的贝克汉姆不再年轻了,而沃尔科特、列农和鲁尼这样的年轻人将在未来接过他的班。贝克汉姆说:“他们成长的速度超出了我的想象。沃尔科特是年轻人中的佼佼者,在训练时他总是生龙活虎,作为球队的一员,在进入球队时这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在享受这一切。”

  提到年轻球员,就不能不说鲁尼,鲁尼的伤势让全英格兰人担心。而就在前不久贝克汉姆举办的party上,鲁尼和女友科琳一起出席了。贝克汉姆说:“我和他谈过了,他看上去不错,尤其在和他女友跳舞时,他的脚看起来就像好脚一样。但我们同样需要等待,全国都在期待着他。鲁尼在球队中非常重要,即使他不能作为一名球员上场,而和一个普通人一样看我们比赛。我们需要他,在

世界杯的舞台上世界都需要看到他。”(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