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自曝签约皇马时曾痛苦 告别曼联让我心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9:57 新浪体育
小贝自曝签约皇马时曾痛苦告别曼联让我心碎(图)

资料图:1999年身披曼联战袍的小贝举起冠军杯奖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俊朗的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被球迷们奉为“万人迷”,球场上展示华丽的脚法、球场下走在时尚前沿,精彩的事业、和谐的家庭,球迷把小贝是一个偶像级的球星,前卫潇洒的小贝内心也有柔弱纤细的一面。在备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他向媒体透露当曼联主帅弗格森把他买到皇马时曾经留下伤心的眼泪。

  三年前的一笔2500万的交易弗格森当时曼联的当家球星之一贝克汉姆买到西班牙皇
家马德里。小贝称自己现在最希望在皇马的伯纳乌球场或者曼联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承认当弗格森在2003年七月将他拒之老特拉弗德门外的时候,自己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贝克汉姆说:“对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每个人都知道我是曼联的球迷,为曼联而疯狂的球迷。当我和皇马签约回家后,我哭了。”

  31岁的贝克汉姆成长于

曼联青年足球学校,曾经代表曼联队首发出场359次。他向媒体记者透露:“我原本希望一直在那里踢球,直到完成我的职业生涯。那时候有人说我在转会前已经在和皇家马德里接洽,但是事实的情况是在接到俱乐部要出售我的通知之前我从来没有和他们谈论过转会的问题。”

  当被问及是否希望在

皇马结束自己的事业生涯时,小贝答道:“我想应该如此,我希望在这里安定下来。我的家庭在西班牙生活地很快乐,我仍然享受在这里踢球的感觉。”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作为一名在顶尖球队中最优秀的球队中踢过球的球员,我认为在别的俱乐部都不会比在皇马和曼联踢得更加出色或者变得更强大,在英格兰除了曼联我不愿意在任何其他球队效力。或者留在皇马或者去曼联,这就是我想要的!”小贝这样说。(陶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