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点出鲁尼替身 杰拉德进前场任影子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8:22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点出鲁尼替身杰拉德进前场任影子前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的世界杯征途上,鲁尼的赛前受伤缺阵无疑对于球队来说是整体实力的一次削弱,尤其是三狮军团的攻击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在此前,埃里克森一直让鲁尼担任第二前锋的角色,搭档其他的前锋。如今在鲁尼缺席小组赛几成定局的情况下,瑞典人看起来准备起用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担任第二前锋。

  对于主帅的计划,杰拉德表示,自己可以适应这个角色,能成功的扮演起射手王的角色。在利物浦队中,杰拉德已经成为球队中最全面的球星之一,无论是在右前卫还是前腰的位置他都游刃有余。

  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杰拉德表示,在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自己就担任过这样的角色,“我们非常努力的来对付切尔西的马克莱莱,因为他发动了切尔西绝大部分的进攻。”

  “当我第一次踢第二前锋的位置时,我承认刚开始的时候有些奇怪和不适应,我接到的多数是高球,而且背对球门,还得面对特里和卡瓦略这样的顶级后卫。但是我在努力思考如何对付这样的情况,并且我可以很好的学习,并且适应如何对阵这样的情况”。

  同时,杰拉德表示,虽然鲁尼看起来赶上第一场6月10日迎战巴拉圭的比赛已经不太可能,但是他依然期待着鲁尼能在英格兰的

世界杯之旅中发挥重大作用。

  “鲁尼期待着自己能参加部分比赛,他告诉我,自己没有瞄准某一场特定的比赛,但是希望自己能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埃里克森教练作出了自己重要的决定,他带上鲁尼,而且我也很高兴鲁尼没有被完全排除出世界杯阵容之外”。(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