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门神世界杯前赢得大奖 切赫荣膺捷克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4:39 新浪体育
切尔西门神世界杯前赢得大奖切赫荣膺捷克足球先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正在备战世界杯的捷克门将切赫收到了一条令他感到振奋的消息。他刚刚当选了捷克本年度足球先生。

  据悉,这一奖项是由捷克媒体的众多新闻记者评所选出来的,鉴于切赫上赛季的优异表现,他荣膺了这一奖项。

  这位年仅24岁的年轻门将,在上个赛季帮助切尔西队成功蝉联了英超联赛的冠军。而在本次评选中,他得到了1952分,位居首位;尤文图斯中场内德维德共得到了1572分,屈居次席;第三位则是刚刚转会阿森纳的中场球员罗西基,他共得到了1469分。

  在晚些时候,捷克总统瓦茨拉夫-克劳斯将亲自为他颁发这一象征着捷克足球最高荣誉的大奖。

  (刘峰)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