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临阵折损大将 利物浦欧冠功臣受伤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9:18 新浪体育
捷克临阵折损大将利物浦欧冠功臣受伤无缘世界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正在备战的捷克队宣布,球队的前卫斯米切尔将因为腿部受伤而缺席德国世界杯。斯米切尔是2005年利物浦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功臣之一,本赛季离队。

  斯米切尔本人表示,“今天早上我和医生见了面,并作出了决定,我不能让教练,队友和我自己等待更长的时间了。距离比赛只有10天的时间了,而我还没有能参加一次训练
”。

  这名波尔多的前卫自从今年2月以来,一直遭受着右腿膝盖伤势的困扰。在上周捷克的训练营,斯米切尔还因为大腿肌肉感觉到不舒服而接受了治疗。这名33岁的老将也没有参加本队周二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

  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前卫里博尔-西本科可能会成为斯米切尔的替代者,目前他正在和球队一起训练。同时,捷克主帅布吕克纳可能会征召布拉格斯巴达队的托马斯-西沃克。

  捷克队将在6月12日首先迎战美国队,随后迎战

意大利队和加纳队。(PIPPO)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