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四大主力遭遇伤病困扰 1400万先生伤情有所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6:14 新浪体育
捷克四大主力遭遇伤病困扰1400万先生伤情有所好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比赛开始以前,捷克队的心病就是本队的核心前卫之一罗西基有轻微的伤病,未必能赶上参加世界杯的小组赛。但是这名已经转会阿森纳队的球星期待着自己不会耽搁在世界杯上登场。

  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表示,“医疗检查的结果已经出来了,现在的情况不错,这次伤病并布眼中”。

  在上周,罗西基以800万英镑合1491万美元的价格将罗西基从多特蒙德队签下,不过,这名天才前腰却在上周捷克和沙特的友谊赛中负伤了。捷克队现在准备着周二和哥斯达黎加队的一场热身赛,罗西基看起来肯定不会参加这场比赛。

  另外一名捷克队有些操心的人物是前锋扬-科勒,他正从膝盖的伤病中恢复,在过去几天,他一直随同球队一起训练,看起来对阵哥斯达黎加有望出场。

  布吕克纳依然期待着前卫加拉塞克可以出场,后者因为膝盖的受伤而缺席了几场比赛。

  不过,捷克队现在最头疼的就是前卫斯米切尔因为上周的腿伤,可能会错过整个

世界杯的比赛。

  捷克队将在本周六面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这是该队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随后他们将在6月12日对阵美国队迎来小组揭幕战。捷克同组的还有

意大利和加纳。(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