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罗西基 温格为获经典前腰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9:2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罗西基温格为获经典前腰欢呼

图为阿森纳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德甲多特蒙德队的捷克中场罗西基,三方的合同均已经敲定,该项交易将在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生效。

  这是继上周亨利续约后,阿森纳迎来的第二个利好消息。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报道,罗西基与枪手签订了一份长期合约,不过具体的转会费没有透露。

  罗西基今年25岁,曾为斯巴达布拉格和多特蒙德出战了31场欧洲冠军杯赛事,在德国世界杯上,他也是捷克队的主力选手,去年11月,在世界杯附加赛同挪威的比赛中,他曾为捷克攻入关键进球。

  罗西基可谓少年成名,17岁时就代表捷克国家队出战,参加了2000年和2004年的两届欧锦赛,2001年,20岁的他当选捷克年度足球先生,成为获得这一荣誉最年轻的球员。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签下罗西基非常高兴,他说:“我们非常高兴的欢迎罗西基的到来,他拥有出色的技术,控球很好,传球犀利,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各级比赛中,他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在今年夏天的

世界杯上,他也可能获得成功,我们盼望着他与球队会合。”

  罗西基本人对加盟阿森纳非常兴奋:“能来到阿森纳,我真的非常高兴,这是一个美好的日子,阿森纳在最近的

冠军杯中展示了实力,而且拥有很多出色的年轻人,具有巨大的潜力,我想我们在下个赛季可以更好,这是欧洲最好的俱乐部,我要为之奉献一切。”

  从温格近两个赛季签下新球员的动向看,技术出色、年龄不大的优秀选手是首选,罗西基的主要位置是攻击前卫,技术、控球、传球等特点很适合阿森纳地面打法的风格,温格将他视为对球队阵容的一个出色加强。(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