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军团负波兰不挡出线野心 主帅豪言突围没任何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8:24 新浪体育
格子军团负波兰不挡出线野心主帅豪言突围没任何问题

“格子军团”闪亮登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0比1不敌波兰,克罗地亚的世界杯之路似乎蒙上了一层阴影。球队主教练克拉尼察尔却不在意这些,他认为球队对比赛的掌控做的不错,遗憾的只差进球而已。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克罗地亚4比1战胜奥地利,2比2与伊朗队打平。

  “我的球员有些疲劳,持续的大运动量训练和热身赛让他们有些吃不消。但我认为这样的热身赛很有必要,我们的球队在世界杯上将面对巴西,日本和澳大利亚,这样的热身
赛对手让我们的备战更有针对性。”对于球队的世界杯前景,克拉尼察尔接着说:“热身赛的效果很好,小组出线很困难,但我一点都不怀疑我们做不到。”

  来自

尤文图斯的罗伯特-科瓦奇,柏林赫塔的尼科-科瓦奇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前锋普尔绍将组成格子军团的中轴线。在欧洲战场上久经考验的他们将成为克罗地亚的中流砥柱。

  6月13日克罗地亚将迎战

世界杯的第一个对手巴西队,主教练克拉尼察尔表示出很强的信心:“对于巴西队,我想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其实就算克罗地亚难奈卫冕冠军巴西,他们仍然可以在澳大利亚和
日本队
的身上做足文章。

  7号克罗地亚将与球风细腻的西班牙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来适应华丽激情的拉丁球风。

  (明理)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