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被痛宰韩国偷着乐 中国队陪练当得有点窝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20 北京晚报
国足被痛宰韩国偷着乐中国队陪练当得有点窝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国足被痛宰韩国偷着乐中国队陪练当得有点窝囊

  施特雷勒突破徐云龙防守

  董方卓进球了,国足也被对手灌了四个进球。今天凌晨,

中国男足在苏黎士这个国际足联的大本营惨败给了一支欧洲二流球队。如此对比,真让中国球迷大受刺激。

  瑞士球员达到了热身目的

  今晨赛后,瑞士队的球员们各个都显得很放松。大家纷纷认为,这场比赛达到了目的。效力于意大利

AC米兰队的瑞士中场主力沃热尔认为,在中国队身上,瑞士队找到了一些对付韩国队的经验。他首先比较了中韩两队的特点:“我想,在某些方面,中国队的特点和韩国队是相似的,那就是速度都比较快,这一点是两队的共同之处。”但同时,沃热尔也表示,小组赛时,韩国队将肯定比中国队更难对付,一方面到时候两队都是真刀真枪的拼搏;另一方面,韩国队有一些优势是中国队欠缺的。“两个队的速度都很快,不过也有一些不同,我想在技术和战术方面,韩国队应该相对更好一些吧。”

  另一位效力阿森纳的后防大将森德罗斯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说:“从上一届

世界杯的比赛看,韩国队表现出了很不错的实力,我想,和他们比赛,肯定是一场硬仗。

  韩国记者偷着乐

  看完了这场比赛,场边的韩国记者偷着乐着说:“韩国队应该有机会战胜这支瑞士队。”

  今晨的比赛,到场的记者很多,其中几名来自韩国电视台的记者颇为显眼,显然他们是来给韩国队刺探军情的。赛后,来自韩国KBS的资深足球记者金仁洙先生表示:“韩国队应该有机会战胜这支瑞士队,他们并不像想象中的强大。”

  金仁洙认为瑞士队一周内连续打三场热身赛,队员大部分显得比较疲惫,所以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过从比赛上半场后半段看,他们一度打得有些被动,如果不是中国队一直无法进球,比赛可能会出现不同的结果。“我想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更了解了瑞士队,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很关键,我想我们有机会赢。”

  “陪练”当得有点窝囊

  只能当陪练,中国队在瑞士队和韩国队眼中都只是一个参照物而已。被上面两个队评头论足了一番,国脚们似乎更没有太多想说的。赛后,大家匆匆赶回酒店,低沉的气氛一直在蔓延。但大家还是对比赛进行了小小的议论,而争论的核心还是瑞士队的第二个进球是否是手球。王大雷悄悄地和队友求证这个进球:“那球应该是犯规了吧?”季铭义则表示:“我觉得这球可能是手球了。”

  无论是否手球已不重要,因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只是中国队这个陪练当得有点糊里糊涂。如果还纠缠于对手的进球是不是手球,这样的陪练就当得实在没意义。让韩国记者偷着乐,让瑞士队轻松打进4个进球,中国男足这个“陪练”显然当得有点窝囊。

  本报记者李立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