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对话阿森纳铁卫 析国足败因称韩国更难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对话阿森纳铁卫析国足败因称韩国更难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中国国家队在苏黎世进行的热身赛中1-4不敌瑞士。瑞士队中效力阿森纳的后防大将森德罗斯在替补席上度过90分钟,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他分析了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同时展望世界杯小组赛,预言与韩国将有一场苦战。

  两位前锋弗雷和施特雷勒分别攻入两个球,弗雷效力于法甲雷恩队,是法甲最佳射手。但是瑞士队两位相对重量级的球星--阿森纳队的主力后卫森德罗斯和勒沃库森的巴内塔
都坐在替补席上,整场比赛都未出场。

  赛前两位球星和其他替补球员一起,和相识的记者聊天,不过,瑞士队的头号球星森德罗斯,绝大多数时间都带着耳机,在听音乐,一脸酷劲。比赛结束后,在混合采访区,尽管没有打比赛,森德罗斯还是成为媒体追捧的对象。将要离开混合采访区时,新浪体育也得以与森德罗斯进行对话。

  谈到这场热身赛,森德罗斯认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在大赛之前,可以与对手韩国队风格相近的球队进行热身,机会是非常难得的。”森德罗斯说。

  对于

中国队的表现,森德罗斯认为,瑞士队尊重任何一个对手。“我们知道,中国队并没有能够取得
世界杯
的参赛资格,但是我们还是非常尊重这支队伍。”森德罗斯说,“他们在场上也非常努力,但是对于中国队而言,这肯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在备战世界杯,我们需要一场很好的胜利来鼓舞士气。所以这确保我们在场上尽心尽力,而且一些替补球员也在向主教练证明自己,容易打出自己的很好的状态。所以,在这样一支实力强一些又很努力的球队面前,中国队要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很难,他们很难在这样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

  瑞士队在本届德国世界杯上,与法国、韩国和多哥分在同一组。瑞士队上一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还是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这一次瑞士队希望比那届第15名的成绩更好。“首先我们必须争取小组出线,我觉得我们必须打好第一场比赛,面对法国,我们没有什么太多的秘密,我们有不少人在法国踢球,他们了解我们,我们也了解他们,所以说,这将是非常有趣的比赛,也将是很重要的比赛。”森德罗斯说,“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保持我们的状态,将训练中的成果体现出来,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困难是有的,我们将全力以赴。”

  对于韩国队,森德罗斯表示那将是一个很大的麻烦。“韩国队上一届有不错的表现。我想,面对他们,我们必须做好打硬战的准备。”

  (张仪发自苏黎世)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