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欲将国足当假想敌 主帅一语道破中韩间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7:11 新浪体育
瑞士欲将国足当假想敌主帅一语道破中韩间差距

瑞士足协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3:00整,中国国家队将开启本次欧洲之行的首场比赛,迎战瑞士国家队。在瑞士足协的官方网站上,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前瞻性的报道。显然,由于中国队的风格与韩国国家队颇为相似,瑞士媒体对这场比赛也是相当的重视。甚至多家媒体纷纷表示,这场比赛就是6月23日在汉诺威与韩国队的预演。

  文章中介绍:苏黎世时间今晚上17:30,瑞士国家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亚洲劲旅
中国队。自然,这场比赛对于瑞士国家队相当重要,因为这是在世界杯开始前球队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不久后他们将踏上世界杯之路,瑞士队的主帅与他们的弟子,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自己世界杯前的备战活动。

  6月23日,瑞士国家队将在德国的汉诺威迎战韩国国家队。显然,库恩与他的球队对于这支亚洲劲旅并不是很了解。而在技战术打法上,

中国队的风格与韩国国家队的风格颇具相似,也因此这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成为了瑞士队最好的实战演练。但再谈到中国队这个对手时,瑞士国家队主帅这样讲到“我并不是很了解中国队,我对他们唯一了解还是通过其他方式得到了中国队亚洲杯预赛时与
伊拉克
交手的信息,与韩国球员相比,中国球员在技战术意识上可以说与并不差,但在个人能力及力量等方面,韩国球员还是要略强一些,甚至可以讲他们是亚洲第一”

  由于在周三瑞士队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消耗了太多的体力,这场比赛库恩也必将会在战术安排上有所保留,毕竟距离

世界杯开幕的时间已经不远了。显然,尽管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很大,他也不愿意冒着球员受伤的威胁。上周,球队的锋线射手冯兰腾在训练中拉上的大腿肌肉,甚至很有可能错过本届世界杯大赛,这对与瑞士队来讲损失是巨大的。目前队中已有六名球员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势,库恩自然不愿意再有人受伤。

  另外,这场比赛库恩也很有可能给那些替补球员一定的出场时间,以来考验这些球员的能力。球队的第三门将贝纳格里奥将会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得到半场的时间,“我将在这场比赛中充分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证明教练的选择是正确的”贝纳格里奥在记者前这样讲到。

  (谈心)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