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理智看待国足欧洲行 另类方法刺激前锋破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23:20 新浪体育
网友理智看待国足欧洲行另类方法刺激前锋破欧门

点击查看调查结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23:30,中国队将在客场与瑞士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场比赛也是国家队今年首次赴欧洲与欧洲球队交手。由于国足去年欧洲拉练时遭遇到了一场不胜甚至一球难进的尴尬场面(国际A级赛事),也使这次欧洲行倍受关注。昨天下午,新浪体育特意针对国足此次欧洲行开展了舆论调查活动。到目前为止,共有今11000名网友参与了调查,从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出,多数网友还是队朱家军这次欧洲行抱有相对理智的态度。

  从以上调查结果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关于这场比赛胜负预测这一问题上,有近56.6%的网友不看好中国在这次欧洲行得胜而归。作为本次

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队之一,瑞士队能在强队如林的欧洲区脱颖而出,本身就证明了该队的强大战斗力,而队中有拥有佛雷、冯兰腾这样耳熟能详的球星,从整体实力上来讲显然高出
中国队
一筹,也难怪众多网友不看好中国队,预测中国队能最终取胜的网友仅仅占据总共人数的21.%。

  既然双方实力相差悬殊,那么能否在比赛中攻破对方大门也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之一。由于国家队去年赴欧洲拉练时的尴尬遭遇,很多人都期望这这支球队能够在今年改写尴尬记录。同时郜林、董方卓这样年轻锋线球员的入选取代了李毅等老将,他们在这次欧洲行的表现也值得球迷们期待。在第二项关于“中国队是否能在比赛中进球”调查结果中有近55.48%的网友认为国足有可能取得进球。而认为中国队将无法取得进球的网友人数同样不占少数,总共有33.87%,约占据总数的三分之一。

  让人感到最为惊讶的结果就是第三项调查题,在“国足谁最有望进球”这一题目中董方卓、李金羽、郑智三人分列前三位,显然这与该三名球员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不无关系。不知是网友看过哥伦比亚门将的精彩表演后期待着中国队中也能有如此门将还是其它原因,排在第四位的居然是作为新人入选的上海联城年轻门将王大雷,这实在让人赶到奇怪。其实仔细想想看也就会明白,王大雷凭借着几次代表青年队的优异表现赢得了球迷的赞许,再加上个性十足的性格,已经成为了球迷的新偶像。另外,活度也有不少球迷认为,这样的选择也是对中国队前锋的一种讽刺。只是不知这种刺激能否给国家队中的几名锋线球员带来动力,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