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中国队> 正文 
科特布斯传来正式合同 邵佳一转会德甲走上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39 中国新闻网
科特布斯传来正式合同邵佳一转会德甲走上正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资料图片:二○○四年八月三日晚,亚洲杯足球赛半决赛中国对伊朗的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上半时邵佳一(白衣)为中国队攻入一球。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日电 新京报消息,在北京的这几天内,邵佳一的经纪人卡尔·赫尔佐格与国安俱乐部就邵佳一转会一事进行了详细的会谈。昨天下午,科特布斯俱乐部把一份正式
合同传真给国安俱乐部。

  据了解,科特布斯的合同不仅牵涉到邵佳一的转会细节,而且与国安俱乐部的合作计划也包括在内。国安方面表示,此前他们只是和邵佳一的经纪人进行接触,虽然商谈有了一定结果,但当时没有正式的合同,现在科特布斯这个合同过来后,不仅表明对方的诚意,而且也让邵佳一转会的事情走上了正轨。

  不过对于邵佳一本人来说,虽然科特布斯传来合同,但他还需要等待国安与1860俱乐部官司的结果。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介绍,国安方面已正式向国际足联起诉关于1860俱乐部拖欠租借费一事,“通过

皇马的国际律师胡安,我们已经正式提交了起诉书,但现在我们还没有收到他们的回复,从我们掌握的资料来看,胜诉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邵佳一昨天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其实我很感谢俱乐部能给我这个机会,我现在主要是等1860能和国安俱乐部有个结果,如果俱乐部支持我继续出国,我将轻松转会到科特布斯俱乐部。”(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