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伤愈回到训练场 桑巴军团德国重新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4:03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伤愈回到训练场桑巴军团德国重新起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周二的巴西队训练场上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罗纳尔多脚上的水泡已经痊愈了。

  罗纳尔多出现在了巴西队抵达德国后的第二次训练课上,本堂课的内容是攻防对抗。巴西国家队的队医何塞-路易斯-伦科告诉记者:“哪怕今天有比赛,罗纳尔多也会参加。他的水泡已经消退了。我们用了一种药粉给他治疗,现在他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在巴西队迪达德国后的首堂训练课上,罗纳尔多并没有出现,原因是他在与新西兰队友谊赛上起了水泡,他也因此只打了半场球。在那场比赛中,罗纳尔多在中场休息时一瘸一拐的走下场,赛后他告诉记者,他的脚上起了4个水泡,左右两边各2个。

  罗纳尔多的伤愈也意味着巴西队的全部23名球员全部健康了。巴西队将在6月13日的首场小组赛中迎战克罗地亚,随后他们将分别与

澳大利亚
日本队
交手。(马西莫)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