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进球托出灵魂级卡卡 主帅称一点特性不同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45 新浪体育
精彩进球托出灵魂级卡卡主帅称一点特性不同小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队四比零大胜新西兰的比赛中,作为球队中关键的一环,卡卡攻入了最漂亮的第三球,让人们看到了他完全有实力在德国世界杯上大放异彩。

  被体育媒体看好的卡卡承认,在日内瓦体育场的更衣室内,他就已经准备好帮助巴西队取得对站克罗地亚的胜利。六月十三日在柏林,巴西队将开始为实现自己第六个世界杯冠军的梦想而征战。

  “我现在感觉身体状况非常好,一切赛前准备都如我预料的一样在发展。可以说,我已经完全准备好参战世界杯了。”这位前圣保罗的球员,如今已经被皇家马德里队看中。

  卡卡还信心十足的保证道:在米兰效力的漫长赛季所给他带来的疲劳已经被他抛在一旁,他现在所要面对的,是全身心的备战

世界杯。“主要都是联赛和
冠军杯
给我带来的精神上的疲劳。现在是准备世界杯的时候了,目标也全然不同。我只专注于打好世界杯。”

  在巴西队的“魔幻四重奏”中,卡卡技术上的优势并不足以使主教练佩雷拉安心,因为这位教练更强调整支球队的质量。

  佩雷拉说:“我不能说卡卡的水平高于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或者是儒尼尼奥。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踢球的风格,而卡卡可以将自己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卡卡能抓住每个进攻的机会,这就使他在米兰效力的过程中叱咤于整个欧洲足坛,能做到这点是很困难的。尤其是他良好的身体素质更使他卓尔不群。”(端坐霜天)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